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批评也美丽


批评也美丽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美丽离我们并不是遥不可及的,生活中处处拥有美!
美丽,多么可爱的字眼啊!还记得那一天,伴随着窗外时大时小的风,我的心忐忑不安,仿佛会有什么灾难似的……
窗外的风依然“淘气”,门外来了一位同学:“老师叫你们班某某!”踏上去老师办公室的道路,我的头发在风中肆意的飘散着。
老师批评了我……
走出办公室,心里难受极了,不禁鼻子一酸,泪水充满了眼眶,就在那一瞬那,我的泪水止不住的往下流,就想断了线的珠子,一滴接一滴的打在冰冷的地面上,等我坐在座位上的时候,我看到了自己的悲哀——作业本上狂傲的红叉叉,我再也没有心思去想别的,只是呆呆的望着窗外,一时间,发现了所有的一切都嘲笑我,看看“眉开眼笑”的高楼大厦,看看幸灾乐祸的树,而我却是多么的可笑啊!
这时,我的泪水又一次的从脸颊划过,他们(它们)肆无忌惮的“爬”在作业本上,作业本被浸湿了……
看着窗外绿油油的松树,我不解的问他:“你怎么还是如此之绿?”
……
“叮叮叮”上课了,我回过神来,是的,这么冷的天松树可以依然健壮挺拔与苍翠,那我为什么不可以的。(而我为什么不可以?)
甩掉作业本上泪水的身影,我开始奋笔疾书,加油!我可以成功!
每一天,每一天,我都去努力,每一天,每一天我都去争取,每一天,每一天我都鼓励自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4/20740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时尚的大街
       游南山竹海
       不会变的是家园
       找回梦想
       我心目中的桃花源
       找回成长的印记
       关于绿萝的作文
       奔驰的梦
       一次科学尝试
       宽容是一种美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适应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一颗钻石
     无声的爱作文500字
     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堂班会课
     有趣的义卖活动
     沙漠中的奇迹
     一个难忘的时刻
    我也美丽
    我也美丽作文
    失败也美丽作文700字
    舍弃也美丽
    失败也美丽
    失败也美丽作文600字
    简单也美丽作文
    我小草也美丽
    放弃也美丽
    关于批评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