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时尚的大街


时尚的大街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跳街舞、唱歌、画画、写书法……除了这些,我还喜欢的就是旅游,去各个国家、各个城市看看,去逛逛那繁华的大街。
“沙、沙、沙”韩国的晚风真是凉爽。霓虹灯闪着耀眼的光芒,那大大小小的广告牌好像被洒了银光似的,变得五光十色,给大街增添了几分色彩!繁华的大街,流淌着现代人的河,扎满铆钉的高跟鞋、色彩斑斓的包包、那藏着山珍海味的饭店更是不可胜数!
我们穿梭在马路上,一位潮人从我们面前经过,爆炸头、蛤蟆镜、露肩的衣服、有无数个“破洞”的牛仔裤,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大家急忙拿出相机,“咔嚓、咔嚓”,闪光灯的声音此起彼伏。我们继续前行,时不时还能看到背着包、拉着行李箱跟我们一样的中国人。我想:“韩国真是个时尚之都呀,难怪吸引了这么多的中国人!”
逛了这么久,大家的肚子都“咕噜咕噜”唱起了歌。于是,我们走进了一家富有韩国特色的饭店。那帝王蟹被养在大大地玻璃缸里,足足有两个盘子那么大呢!我推开门奔了进去。哇!他们是坐在地上吃饭的呀!这让我感到一阵新奇!这时,漂亮的服务员姐姐端上一盘烤肉,空气中冒着热腾腾的的蒸汽,顿时,肉的香味充满了整个餐桌。烤肉盘上的油汁不停地往下流,火红火红的颜色让我胃口大开!
韩国的大街到处都是时尚的标志,我喜欢这时髦的大街、时尚的城市。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4/20740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南山竹海
       不会变的是家园
       找回梦想
       我心目中的桃花源
       找回成长的印记
       关于绿萝的作文
       奔驰的梦
       一次科学尝试
       宽容是一种美
       神奇的磁铁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适应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一颗钻石
     无声的爱作文500字
     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堂班会课
     有趣的义卖活动
     沙漠中的奇迹
     一个难忘的时刻
    时尚的大街作文500字
    神奇的大草原作文600字
    你是我的大树
    我们班的大活宝作文
    我的大学梦作文
    我们的大家庭
    关于高尚的作文
    美好的大自然作文
    突来的大雨
    外公的大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