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次我学会了坚持


那次我学会了坚持
“再往下一点,坚持住!”
初冬的早晨,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正在热火朝天地练习着坐位体前屈。
为了热身,我们先做站位体前屈。我双手伸直,身子拼尽全力往下压,双手尽力向前伸。随即,腿上阵阵酸痛,促使我放弃了这次的练习。我看了看身旁的万沈蔚,她涨红了脸,不断地坚持着。望着她那努力的身影,我的心震撼了:她明明已经是满分了,但还是努力的提高成绩。而我却应付了事,没有去努力,没有去坚持,又怎能获得理想的成绩?想着想着,我心中燃烧起了奋斗的火焰……
轮到我测坐位体前屈了,我一如既往地双腿绷直,伸手推动着测量板。渐渐地,腿仿佛像橡皮筋一样拉到了极限。不,还不是极限,没到极限!只要再坚持一下,就能有更好的成绩!每个人都那么努力,我不能拖大家的后退。大腿的酸痛延伸到了我身体的每一个部位,要不然我还是放弃吧,我做不到的……我这么想,可脑海里浮现出了这样一副画面:每个人都铆足了劲儿,憋红了脸,拼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刷新个人记录……
强烈的信念与精神上的鼓舞消除了我肉体上的疼痛。只感觉身体在不断下压,双手正缓缓地向前移动……近了,近了!快到25厘米了!25厘米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遥不可及的目标,但现在似乎只剩下半厘米之遥了,只要再坚持一下就可以实现了!
大腿的韧带仿佛已经拉到了极限,“我相信我可以做到的!”我在心中大声呐喊着。我咬紧下唇,拼尽仅剩的最后一点力气把测量板推到了25.5厘米!我一下子放松了我的身体,如释重负。望着老师赞许的目光,听着同学们佩服的话语,我不禁露出自豪的笑容。
“坚持&r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12/21090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堂难忘的音乐课
       心中的那盏灯
       天使的吻痕
       淡淡的日子也飘香
       第一次见证爱情的幸福
       秋天的遐想
       难忘的采风活动
       友谊最可贵
       锅碗瓢盆交响曲
       照片我的宝贝
     
     我要尽情赞美你泥土
     静静地聆听
     走进秋天
     星夜心语
     那次我学会了坚持
     一堂难忘的音乐课
     心中的那盏灯
     天使的吻痕
     淡淡的日子也飘香
     第一次见证爱情的幸福
    那一次我很羞愧
    那一次我真的后悔了
    难忘那次蜕变
    那一次我才懂得
    那一次我很努力
    我学会了宽容500字
    那一次我读懂了岁月的痕迹
    那一次我懂得了坚强
    我学会了作主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