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我很努力


那一次我很努力
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棵树,树上结满了记忆的果实,果实酸甜苦辣、五味俱全,但每一颗都让人回味无穷。下面就让我摘取其中的一棵,与你一同分享吧。

俗话说的好,只要有努力就会有收获。那一次,我真的很努力!

记得三年级的时候,我报名参加了市第二届英杰杯英语故事比赛。参加比赛的人数极多,而且在比赛中拿过各种大奖的人也很多。当我理清这些思路后,便有了许多压力与疑问。我能比过他们吗?他们中有多少高手?特别是那个比我大三天的汤晓雯,从小到大,我们几乎一遇到比赛就在一起,而且我基本上就是她的手下败将,这一次我能做到临场不乱,战胜这个常胜将军吗?这一连串的问题是我的压力变得更大了。

距比赛还有仅仅一个月的时间了,我参加比赛的故事题目是《白雪公主》。其中老巫婆的表情、说话的语气最难掌握,可是为了实现我的目标,我便每天一做完作业便努力练习,刻苦、虚心求教,终于成功的登上了困难之山的山顶。

比赛的那一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准备好一切,信心满满的向比赛地点出发了。现场早已经人山人海,当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全场沸腾了,观众们以热烈的掌声向每一位选手加油!而我,因为号数靠后,所以也找了一个位置坐下,静静地期待别人的表演了。轮到小雯同学了,这位小公主从容、大方、大气的讲完故事,回答完评委的问题,台下就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不出所料,评委给出了目前全场的最高分:97.5分。虽然心里早已经有所准备她会有这样的高分,但我还是有点泄气,我夺冠的希望更渺茫了!时间如流水,一转眼就快轮到我了。我拿着我的通行证缓缓地向后台走去。我的心情是激动地也是紧张的,激动是因为快到我了,紧张是因为我怕出错,怕我所有的努力都会白费,怕我战胜不了那个常胜将军。上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8/20963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在日历上的温情故事
       由《时间都去哪儿了》想到的
       抢课风波边家博
       机会
       精彩的旅游
       倒霉的地鼠
       戴小桥全传读后感
       莫被失败遮蔽双眼
       人生中的绊脚石
       科技发展的利与弊
     
     长沙海底世界
     第一次当家
     那件小事激励着我
     因拥有而快乐
     爱的厚度
     因文明而美丽
     那一次我很努力
     爱有多长?多高?多远?
     做生活的强者
     幸福的含义
    第一次当家
    第一次下海游泳
    那一刻令我感动
    那一抹暖暖的阳光
    一次紧张的考试
    一次试胆量的经历
    阳光明媚的那一天
    那一刻我心飞翔
    那一刻,我后悔了
    那一次我读懂了岁月的痕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