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长沙海底世界


长沙海底世界
眏入眼前的还有许多海洋动物的雕像,这些雕像栩栩如生,活灵活现。我们迫不及待地来到了海底世界隧道,在你面我们看见了凶恶可怕的大鲨鱼,腿很多的章鱼,身手敏捷的蝴蝶鱼……
今天的天气多晴朗,我们全校师生一起来到了海底世界,我们一路上欢声笑语,海洋动物成千上万,数不胜数。 
进入海底世界,我第一眼就看见了一个大水池,我隐约听到一些同学在窃窃私语,于是,我用耳朵仔细听了听,原来他们在谈论这条美人鱼呀!眏入眼前的还有许多海洋动物的雕像,这些雕像栩栩如生,活灵活现。 
我们匆匆忙忙的来到了海洋剧场,坐了下来,我看到了两位小海狮正在表演着自己的拿手节目。如:弹钢琴、打架子鼓……接着三只小海豚也出场了,它们也表演着自己拿手的节目。如:高空顶球、砖圈比赛……我们又给小海豚出了几道数学题,是“3+1”,一只海豚举了手,它用嘴咬着牌号填在了算式后,而且答对了。然后又出了一道“15-3”,这时剩下的两个小海豚都争先恐后,但是只能有一只小海豚回答。于是主持人想到了一条妙计,他宣布:“由于两只小海豚都要回答,我们让它们一起答好不好?”我们异口同声。它们把答案填了上去,而且是对的。不知不觉中,表演就结束了,然后我们又出来参观。 
我们迫不及待地来到了海底世界隧道,在你面我们看见了凶恶可怕的大鲨鱼,腿很多的章鱼,身手敏捷的蝴蝶鱼…… 
接着,我们又回到了海底,去见海洋王国,我们看见了海底“大蝙蝠”鳐鱼,也称平鲨,它的身体很扁,形体有的像扇子,有的像圆片,有的像菱形…&h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8/20964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当家
       那件小事激励着我
       因拥有而快乐
       爱的厚度
       因文明而美丽
       那一次我很努力
       记在日历上的温情故事
       由《时间都去哪儿了》想到的
       抢课风波边家博
       机会
     
     长沙海底世界
     第一次当家
     那件小事激励着我
     因拥有而快乐
     爱的厚度
     因文明而美丽
     那一次我很努力
     爱有多长?多高?多远?
     做生活的强者
     幸福的含义
    海底旅行记作文800字
    奇妙的海底生物
    海底游记作文
    海底历险记作文
    海底世界游记作文400字
    海底世界游记
    海底城(中)
    长沙夏令营1
    08年长沙市中考满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