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当家


第一次当家
在五彩缤纷的成长道路中,每个人都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捉鱼,第一次买菜,第一次独自逛街,但是,令我最难以忘怀的第一次就是我第一次当家。

一个周末,我正坐在桌前聚精会神地做作业。等我做完作业走出客厅,看到妈妈在悠闲自在地看电视,还在吃我最爱吃的旺旺仙贝,便小声嘟囔道:“做大人就是好,不用做作业,还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我也想当大人啊!”“是吗?”哎呀!不好,被妈妈听见了!这下我可惨了!只见妈妈走过来,说:“那么,我们互换好了,你做大人,我当小孩。好不好?”我想都没想,便兴奋地一蹦三尺高,大叫:“好哇!”

于是,我便把妈妈给我一天的生活费装好,下去商场买菜。唉!商场的东西多得让人眼花缭乱,青菜,番茄,黄瓜,鱼,鸡翅膀,应有尽有。我逛了一圈,看中了3种菜:鸡翅膀,青菜和鱼。对了!就买这3种吧!这都是我们爱吃的。回到家,妈妈,哦不,是我的“女儿”还在那里看电视,我便用以前她对付我的方法:关电视来对付她。本来我以为关了电视她会害怕,可谁知,她还大骂:“烦死了!别妨碍我看电视!”真是气死我了,竟然不听我这个当家的话。于是,我大骂:“郑佳妮!你给我回房间去写作业!”嘿嘿,到底还是我的嗓门大,“女儿”乖乖回房间写作业了。我呢,就在厨房做饭。等我熟练地煲好饭,就站在那里发呆。因为……我不会炒菜。没办法,我只好乱煮一通。不是糖放多了,就是盐放少了。结果,“女儿”一尝,便说起了我的名言:“烦死了!这么难吃,我不吃。”可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8/20964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件小事激励着我
       因拥有而快乐
       爱的厚度
       因文明而美丽
       那一次我很努力
       记在日历上的温情故事
       由《时间都去哪儿了》想到的
       抢课风波边家博
       机会
       精彩的旅游
     
     长沙海底世界
     第一次当家
     那件小事激励着我
     因拥有而快乐
     爱的厚度
     因文明而美丽
     那一次我很努力
     爱有多长?多高?多远?
     做生活的强者
     幸福的含义
    那一次我很努力
    留在心底的第一道朝阳
    第一次下海游泳
    一次紧张的考试
    一次试胆量的经历
    那一次我读懂了岁月的痕迹
    那一次我懂得了坚强
    一次特殊的参观
    我的第一次主持
    那一次旅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