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难忘那次蜕变


难忘那次蜕变
不知不觉,我已走过了十三个春秋。在这段旅程中,发生了太多太多的
事,就像是沙石,随着海水的涨退而消逝,然而总有会几件事,像是贝壳,经过了海浪的打磨,越发耀眼,在心里的闪闪发亮。
父亲同事的儿子考上了清华,为了搞好关系,父亲请他们父子二人吃饭,当然也就带上了我。席间,我一言不发,面容僵硬的吃着。“你女儿一看起来学习就不错,是个好孩子。”平时最讨厌的就是这样的话了,满满的虚伪,令人生厌。我咧嘴干笑了两声:“还行吧。”就这么挨了快一个小时,父亲已经起身和那人握手告别了,就快要解脱了,父亲却突然提议去ktv唱歌。那人倒也爽快,笑着答应了。却不知道,我在心里叫苦连连。
歌厅里昏暗的灯光很好地掩盖了我的表情,那人站在前面引吭高歌。父亲在旁边和声,而我在计算着什么时候才能回家。”你也来唱一唱吧,看你,困得都快睡着了。”父亲来到我身边说。我连忙推脱,却还是抵挡不住父亲的盛情邀请。我慢吞吞地挪到点歌机前点了首简单的歌。很快轮到了我,我懒懒坐在沙发上唱着,耳朵里什么都听不到。也许我的声音在发抖,也许他们在笑,我这样想。可唱完之后我才知道,原来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差。“唱的很好啊,一点也不跑调。”“还是粤语呢,我都不会读。”短短的几句话,却将我的心情推至了最高点,灯光也盖不住我的笑容。比起刚开始的呆滞有了很大的变化。就像是上了发条的时钟,我不断往返于点歌机与舞台之间,唱的声音越来越大,收到的鼓励和赞美也越来越多。
我彻底没了刚来时的不情愿,原来收获的快乐与你所展现的是成正比的,到离开时,我恋恋不舍地放下了话筒。对那人的看法也有了很大的变化,不再讨厌,而是喜欢。然而,变化的远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10/21030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深刻的教训
       爱的告白
       丰收的植物园
       采玉米
       我从阅读中学到了语文
       设计黑板报
       买时间
       小鸟找妈妈
       爱德华的奇妙之旅读后感500字
       哥斯拉不说话读后感
     
     走进秋天
     摄影真让我着迷
     旋转餐厅上的快乐时光
     一张白纸
     爱国从
     最遥远的距离
     国庆节的遗憾
     乡间见闻
     铺路石的感悟
     学车三部曲
    难忘的一堂课
    难忘的教训
    难忘的中秋节
    难忘老师的一句话
    令人难忘的梦幻谷
    难忘的中学时光作文
    难忘的厦门之旅
    难忘的初中生活作文
    难忘那张皱纹密布的脸
    难忘的第一次独自坐公交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