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第一次见证爱情的幸福


第一次见证爱情的幸福
岁月的长河沉寂于事件的泥沙,时光的荏苒蓬松了经年的记忆。在那花开的流年,在那安稳的现世,悄然见证一场地老天荒的爱情。
慵懒的阳光拨开稀疏的枯叶,秋天仿佛把所有的爱都倾注在了那条路上。妻子穿着黑色对襟小衫,苍白的有些病态的手臂挽着丈夫的手,头轻靠在丈夫宽大的肩上,眉间描着温婉笑意,满头华发在他背上水藻般铺开。丈夫承受着妻子的重量,嘴角含笑,苍老的面容此刻却生动无比,暖了这萧瑟凄冷的深秋。
秋日刺骨的寒风拂过树梢,枯黄的落叶打着旋儿飞着,生起几分凉意。他们彼此依偎,漫步在这曲径幽路。妻子肩头微微颤抖着,身子不经意地向丈夫靠了靠,似是想汲取些许温暖。丈夫仿佛了解妻子心意,解开大衣,一手搂过她肩膀,将她拥在怀中。妻子靠在他怀中,听着他心脏有力的跳动,像一匹受惊的小鹿般抬眼。他低头直视她惊慌失措的眼,笑了笑,紧了紧她肩上的手臂。那眼眸中的温柔如一潭深邃的湖水,仿佛隔了千年,穿过空气中氤氲的阳光与浮尘,望向爱人。妻子惊惶的眼渐渐平静,神色也被染得柔和,乖巧地依赖在丈夫怀中。他们相视一笑,没有言语。一种细腻温馨的感情,细细地从他们的发丝间,从指缝间,从丈夫那写满爱意的眸中轻轻地流淌出。那是经岁月打磨后,丝丝入扣缠绵入骨的安稳恬静的幸福。
暮霭沉沉,他们相携在湖边,坐在椅子上,看日落复活。秋日的暖阳,在他们身后绚烂地绽放,留下一地金黄色的碎影,他们的身影在地上紧紧密密地交织在一起,就像他们此刻只为彼此跳动的心。妻子倚在丈夫怀中,夕暮云朵的灿金脂红一点点染上她不复青春的脸庞。她气吐如兰,恍若重又回到那段纯粹的芳华。丈夫嘴角轻扬,清澈的双眸波光流动,似浓墨般散开。他轻抚她消瘦的肩头,在她浓密的发间真挚地、虔诚地印下一个吻,许下一世长安的誓言。十一月的风簌簌地从林间吹来,浓重的寒意却无法吹散那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12/21090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的遐想
       难忘的采风活动
       友谊最可贵
       锅碗瓢盆交响曲
       照片我的宝贝
       小书屋
       生活因珍惜而精彩
       感人的动物
       我的书屋我的梦
       舌尖上的记忆
     
     我要尽情赞美你泥土
     静静地聆听
     走进秋天
     星夜心语
     那次我学会了坚持
     一堂难忘的音乐课
     心中的那盏灯
     天使的吻痕
     淡淡的日子也飘香
     第一次见证爱情的幸福
    第一次离你远去
    一次遗憾的比赛
    那一次我很羞愧
    那一次给我的启示
    一次鼓励
    一次别开生面的作业
    那一次我真的后悔了
    第一次亲子游
    开学第一天500字作文
    那一次我才懂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