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我很羞愧


那一次我很羞愧
人生有很多那一次,如那一次,我很开心之类的,其中的滋味可谓五味杂陈。尤其是那一次,我一直无法遗忘。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与表妹去打羽毛球。
我们使劲儿挥拍奋战。突然,我因为用力过猛,没打到球,却把球拍给甩了出去,只听见“砰”的一声巨响,邻居家的玻璃碎了!望着碎了一地的玻璃,我的心也跟着碎了一地。怎么办?怎么办?打碎玻璃要是被人发现,告状给爸妈,我的屁股又要开花了!不!绝对不能被人发现!!一股莫名的的冲动涌上心头,促使着我把羽毛球和球拍收好,拉着表妹逃离了“作案现场”。
“表姐,打碎了玻璃还不承认错误,这是不道德的呀!”慢吞吞地走着表妹对我说。“嘘!小声点,我要是承认,会被骂的!”我心虚地说。
几天过后,那一幕仍然在我脑海中盘旋。妈妈对我说:“前几天不知道是哪个‘淘气包’把邻居家的玻璃打碎了。玻璃碎了还好,刚巧他们家的猫在哪儿,好多片玻璃落下来,把那只小猫的身子刮伤了一大片。”什么?有小动物受伤了?我那天好像没看到呀。噢不,我那天没怎么仔细看,好像真有一只小猫呀!有种不安的情绪涌上心头,让我寝食难安。
去承认错误吧!不,我会被打的;不去吧,可我的心里不好受。这几天没看见邻居家的女儿下来玩,她的猫怎么样了呢?我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呆呆的想着表妹说的那句话。是呀,表妹比我小却比我明理,我怎能……
我把真相告诉了妈妈。妈妈听完后,不但没打我,还鼓励我去承认错误并道歉。
有了妈妈的鼓励,我鼓起勇气敲开邻居家的门,“对不起,我不小心打碎了你们家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11/21071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举起了手
       高大挺拔的梧桐树
       铅笔盒里的争吵
       青蛙探险记
       石缝中的蒲公英
       小兔的新衣裳
       小白菜找朋友
       美丽的倒数第一读后感
       中国童话读后感
       孩子你慢慢来读后感1000字
     
     声音如花
     学做番茄炒蛋
     秋风和秋叶
     我为自己点个赞
     归途随想
     坚持使我美丽
     知秋
     感激
     正视自己
     借酒品人生
    一次遗憾的比赛
    那一次给我的启示
    那一刻温暖我心
    一次鼓励
    一次别开生面的作业
    那一次我真的后悔了
    第一次亲子游
    走过那一秋
    那一抹微笑
    那一次我才懂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