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次别开生面的作业


一次别开生面的作业
开学第一周就这么匆匆过去了。在这个星期里,我们开展了许多多姿多彩的活动。在中秋节的前些天,老师让我们做了一份别开生面的作业。

那天上午,语文老师在上课之前对我们说:“同学们,你们要给新老师画肖像。”晚上,我尝试着描述着新的班主任——黄老师的模样。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挺着长方形的眼镜,眼镜的上方还有一颗痣。第二天一早,我就把我的“四不像”肖像画交了出去。终于等到老师评选了,我的心“砰砰砰”地跳着,最后选出了五位最佳的画像,各奖了一份小礼物!虽然没有我的份,但是我依然会努力,争取下一次评选。

正当我们羡慕的时候,黄老师笑眯眯地说∶“大家都不用羡慕了,每人都会有条金钢绳,只是没编好而已,这是我给你们的一个任务:编一条金钢绳,在中秋节时送给你们最亲的一个人,当是中秋节礼物。”

用了一天的时间,老师终于把我们起好了开头,重新发放在我们每一个人手里。金钢绳在我们手里,有的编得“胖了”,有的编得“瘦了”,更可爱的是有个男孩编出了“一根竹子”形态各异。但是同学们都很用心,很认真的完成这份作业。我用了两天多的时间,终于把一条像样的金钢绳编好了。最后只要串上珠子,就大功告成了。

回到学校,我马上去黄老师那儿,挑了八颗珠子,细心地把珠子串上结余的线段上,就完成了一条充满我的心意的金钢绳。学会编金刚绳,接下来是给父母写感恩卡,我把这十几年来想说的话都写在了卡上,希望妈妈能理解我的心意,收下我的一片小心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10/21050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快乐时光
       人生意境
       由这一粒米饭想到
       小狗抢食
       关于家庭趣事的作文
       那一次我真的后悔了
       小水滴下凡记
       猜猜我有多爱你读后感
       花开半季轻暖三生读后感
       少年与海读后感
     
     我喜爱的传统文化
     由办手抄报而想到的
     埋在心底的自豪
     爱的叮嘱
     一次别开生面的作业
     我的快乐时光
     人生意境
     由这一粒米饭想到
     小狗抢食
     关于家庭趣事的作文
    那一次我真的后悔了
    第一次亲子游
    那一次我才懂得
    第一次当家
    那一次我很努力
    第一次下海游泳
    一次紧张的考试
    一次试胆量的经历
    那一次我读懂了岁月的痕迹
    那一次我懂得了坚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