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小狗抢食


小狗抢食
今天放学回家,我像往常一样,放下书包,像点心袋飞奔而去。我打开袋子,里面装着几块蛋糕。我用餐巾纸包住一块蛋糕,坐在椅子上眯上眼睛慢慢享用。

这时,小狗花花飞快地从门外跑来,在我脚边蹭来蹭去,一副讨好亲昵的样子,但两只狗眼溜溜地转着,盯着我手中的点心不放。我一下明白了,它不过是冲着吃的来的。

我故意在它面前摇头晃脑地吃着点心,花花刚开始一直向我摇着尾巴,希望能“天上掉馅饼”,但头都抬酸了,还不见我给它吃点心,干脆趴在我脚上,一副赖在我脚上不肯走的样子。哎,真是一只大馋狗!我没理会,继续细细享用美味的点心。于是乎,在花花可怜兮兮的目光注视下,我慢条斯理地吃完了点心。

我每天的点心是两个蛋糕,我还能再吃一个。我又拿出一个蛋糕,这次我故意把蛋糕在花花面前一晃。花花一惊,以为我要赏赐于它,猛地站了起来。我又一晃,啊!悲剧发生了。花花竟一口咬住了蛋糕,不肯松口。我一惊,用力一拉,拉出了半个蛋糕。花花趁着我愣神的这一刻,就像计谋得逞了一样,脚底抹油,溜之大吉。

“哪里跑!”我狂叫着,我才不会被狗白白吃去一半的点心,那也未免显得我太无能了。我马上向花花追了上去,无奈,人与狗跑步速度不太过悬殊,我怎么也追不上它。我跟着花花从东边一直追到西边,又绕着房子追了一圈,累得气喘吁吁,只能停下喘气。花花见我停下,也停下来,把蛋糕三口两口吃完了。我怀疑它都不知道蛋糕到底什么味道。

我气得牙痒痒,无奈跑不过它,只能狠狠地跺跺脚,把剩下的半个蛋糕向花花头上砸去。此刻,我终于知道了“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的含义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10/21050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家庭趣事的作文
       那一次我真的后悔了
       小水滴下凡记
       猜猜我有多爱你读后感
       花开半季轻暖三生读后感
       少年与海读后感
       猫王读后感
       多与少
       以古为镜知兴替
       菠萝
     
     我喜爱的传统文化
     由办手抄报而想到的
     埋在心底的自豪
     爱的叮嘱
     一次别开生面的作业
     我的快乐时光
     人生意境
     由这一粒米饭想到
     小狗抢食
     关于家庭趣事的作文
    小狗“乖乖”作文
    我爱小狗作文
    可爱的小狗作文
    小狗
    小狗偷食记
    小狗卷毛
    可爱的小狗——贝贝
    总有一天,我们都会是小狗`
    可爱的小狗狗!(转载)
    小狗(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