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小狗(转载)

奶奶家有一只母狗,生了两只可爱的小狗,有一只小狗绒毛是金黄色的,我很喜欢,所以,小狗满月了我就把它带回了家,小狗在我的精心照料下渐渐的长大了,小狗每天都站在门前接送我上下学,但是我做过一次很对不起小狗的事情。 有一个星期天,爸爸,妈妈都去上班,我发现电炉子上烧着的水开了,就把水端下来,要往暖水瓶里倒,忽然,热水瓶啪的一声,倒在地上摔碎了。我心想如果爸爸回来一定会重众的批评我,这时从院子里传来小狗的声音,我忽然机灵一动就说是小狗率碎的……爸爸回来把脸一沉,大声嚷道是谁打碎了暖水壶,我走出来轻轻的说:“爸爸水壶是小黄狗打碎的,不是我打碎的。”爸爸一边走一边顺手拿了一根棍子,朝小黄狗打去,小黄狗在院子里添着被打伤的腿,一边抬头看我好像在说:“你如何冤枉我呢?”吃饭的时候连饭都咽不下去,终于,我对爸爸说:“爸爸,打碎水壶的人是我,不是小黄狗。”爸爸说:“只要你肯承认错误就是好孩子。”  
 今天,我高高兴兴地回家看见两只可爱的小松鼠。他们那玲珑的小面孔镶着一双圆溜溜的小眼睛和三角形的小耳朵。他俩全身黑黑的,,但有多少条白色花纹。他俩一个叫奇奇,一个叫菁菁。 小松鼠吃饭时很有趣,他们总是上半身坐着,把食物拿在手中,送近嘴中。吃玉米时,他们可是手脚并用把玉米粒拿下来一粒一粒慢慢吃,还只吃肉不吃皮。并且他们这吃一点那吃一点,真是猴子搬包谷的写照。小松鼠睡觉时就更有趣了,他们一个像小狗一样躺着一个像小刺猬一样卷着。你走过去只要发出一点声音他们便会立即醒来。“他们警惕性真高!”我总是这样对妈妈说。妈妈总是回答说“因为大自然是一个适者生存的地方。小松鼠如果不提高警惕那就会被吃掉的。”“那小松鼠不是不能睡好觉?真是好可怜!”妈妈总是淡淡一笑。 不久以后,因为我的失误菁菁悄悄的跑了。只留下了奇奇。他每天都蹲在那儿吃得也非常少,就呆呆的等在那儿。“真希望菁菁能回来!”“你清楚为何菁菁会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除夕夜
       冬季清晨
       石林游记
       第一次吃煎牛肉
       遥远的星空(转载)
       14岁,加油
       人生
       第一次看家
       回家过年
       尽管有那天,依然相信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小狗
    小狗偷食记
    小狗卷毛
    可爱的小狗——贝贝
    总有一天,我们都会是小狗`
    可爱的小狗狗!(转载)
    我和小狗交朋友
    我家小狗欢欢
    我家的小狗小三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