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拥有一个春

我拥有一个春  
  潜伏着的春天渐渐踏出了她的脚步,也让我倍感她的突然。尚未退净的寒意被温暖包容,这绝对不是一瞬间的事情,春天是四季中最具神秘的杀手,她温柔的面容封杀掉了寒冷;她生机蓬勃的彩衣退去了严肃的纯白,带着与生俱来的明媚闯进生活,然后让你满心欢喜的接受她,感激她替你驱走严寒。我不知道有没有人曾经为冬悲伤过,她短暂的生命被春篡夺后该躲到哪里?或许她不必躲,因为不会有人觉察出冬被剥削的走远了,因为她明白春在开始的时候也渐渐滑向衰亡,准备着被夏取代。人们早已习惯四季交替的变换,接受了下来。  
  今年的春天有些不寻常,她结束掉了2009,因此2010年也变成了一个不完整的小丑。经营着这个小丑,我不禁有些迷茫,难道这一年又将浑浑噩噩的离去?一年有三百六十五个日子,同样的24小时,交织成不一样的一天。当我沉睡于噩梦中难以自拔时,第二春的出现毫不吝啬的给予了我阳光。一个我不熟悉的人,一个我不认识的名字,一场我从未经历过的洗礼在这一天通通上演。  
  我的生活就像是有一根指头指着我的额头使我始终找不到理由动怒,却又要面对着任凭怎样用力也站不起来的不舒服。也许并非仅仅是巧合,就像冬的离开是春酝酿已久后的必然结果一样,当冬开始之时春也已经开始,而开始的冬走的是衰亡的路线,春则在蓬勃着,对于四季来说起点也同样沦为终点,我不清楚你这个第二春是否也将演变为下一个冬。但我清楚我一直陶醉其中。你用一种及其委婉但又一针见血的方式改变着我,你策谋着,当我掉进去你再像一位活了几辈子的智者指引我,告诉我不要去浪费时间做我脱离实际的事情,把仅有一次的机会葬送,看透了我却从来不看破,留着的空间任我自由的伸展着腿脚。你爽朗的笑容一点一点感染了我,我习惯着接受了生活中原来真的是遍地阳光灿烂,花香果甜的事实,因为你如你所言这个世界不能用黑白来概括。  
  春终将逝去,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狗(转载)
       成长除夕夜
       冬季清晨
       石林游记
       第一次吃煎牛肉
       遥远的星空(转载)
       14岁,加油
       人生
       第一次看家
       回家过年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有一种力量叫坚持
    有一种力量叫母爱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
    有多少拥有明星梦的孩子
    渴望有一片天空
    总有一首歌
    我有一个“朋友”
    渴望拥有一颗童心
    拥有短暂生命的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