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和小狗交朋友

我和小狗交朋友  
  445025  
  湖北省恩施市红土乡石窑中学702班 邓丹  
  小狗,我们的忠臣,我们的朋友,我们的乐趣。  
  动物,是我们这个星球上与人类相依相伴的朋友,如果这个世界除了人类,没有了其他动物,将是一片死寂,毫无生机,正是因为有了它们的存在,为我们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增添了色彩,带来了乐趣,是宁静中的喧闹,是烦恼中的一丝乐趣,它们总为生活增添着童心和快乐。  
  在这个大千世界里,可爱的动物千千万,我最珍爱的是小狗,我与小狗的感情是无法用语言来描述清楚的,它是我黑暗中一道彩虹,给我带了无限的愉悦。  
  我家养着这样一条狗,它绝对忠于主人,勤奋能干,活泼可爱,聪明机智,说起跑步,那是它的长项,很能跑,绝对第一,我常常在饭后与它一道锻炼跑步,这是我吃饭后的一件愉快的必做事情,也是我轻松身心,享受生活的一件事情,因为在它的身上我找到了无限的乐趣。  
  以前,我每每放学后,它总是很远很远就第一个屁颠屁颠,一会儿跑在我前面,一会儿又故意落下一段路,紧接着呼哧呼哧一阵猛跑追上我,迎接我的归来,直至把我迎接回家,还不忘在我身上这儿闻闻,那儿嗅嗅,伸出它长长的舌头在我身上这儿添添,那儿用嘴拱拱。有时我哭了,它总是第一个给我安慰,给我快乐,总是第一个替我劳动,逗我笑。不知是它的可爱打动了我,还是它的活泼、聪明、忠诚能干震撼了我,自此,它的身影在我脑海中,扎下了根,永远挥之不去。  
  本来,刚开始,我很讨厌它的,讨厌它的凶恶,它的味道,但从那天开始我彻底改变了对它的印象,并爱上了它。  
  以前,我总是只喜欢猫,而不太喜欢狗,常常将好吃的,好喝的,好玩的,都给了猫,一切与狗无缘,总是把猫放在第一位,将那些残渣剩饭给够,让它享受最低等的待遇。每天对猫爱不释手,走到那儿,抱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阳光让我陶醉(转载)
       我心中国
       小记——双桂堂游记
       那些飞逝的感慨
       最后的怒吼
       两片秋叶
       我心中的那片天空
       忘不了您,我的老师
       拥有昨天的我们
       我与小猫交朋友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和泥土有个约定
    我和小猴子的约会
    我和舞蹈有个约会
    我和你的笑忘书
    回忆我和你
    旗帜·绳子·我和父
    和小猫咪咪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我和小廖有个约定
    小狗
    我和家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