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牛”朋友

我的 “牛”朋友  
  445025 湖北省恩施市红土乡石窑中学702班  
  王礼江  
  因为我属牛,所以对牛有一种很亲切的感受。  
  在我众多的朋友中,数牛对我最忠诚,也是我最“牛”的朋友,所以我常常爱和牛交朋友,其中有一头牛我是永远也无法忘记的。  
  它的名字叫牛黑强,因为它全身的毛都是黑色的,长的十分高大强壮,我和它很友好,所以给它取名叫牛黑强。  
  说起牛黑强,我们之间还有一段故事呢。  
  那是我7岁那年的暑假,我们的相识相知是在我的伯伯家一次偶尔相遇而认识的,那天,伯伯在地里耕地,伯母带我一起到她家田里玩,一向爱牛的我看见一头正在田里劳作的牛,它的头上热气腾腾,仿佛从它的头顶升起一朵朵白云,是那样的美丽。过了一会儿,伯伯累了,把那头牛身上的犁卸了下来,让牛在一边自由地吃草,它走到一片草地边,在那里吃了一会儿后,就在那里躺下来开始休息。  
  我闲着无事,就走过去,来到牛的身边,我给它扯了一些牛最爱吃的青草,喂它吃起来,我一边喂,一边一会儿摸摸这儿,一会儿摸摸那儿,不一会儿,我们就已经成了很熟的好朋友了,它也开始听我的指挥了,似乎很能领会我的意图,我又开始给它讲起故事来,当我谈到新奇的故事时,它就会眨一眨大眼睛,说到高兴的事,它就“哞——哞——哞”大叫几声,说到忧郁的事,它就叫的很低沉。  
  不知过了多久,该回去了,我们一起往会走,走到一个坡边,它听了下来,一动不动了,我以为它走累了,需要休息一下,我便坐在它的边上,它朝我长长地叫了一声,我不知是什么意思,这时伯父来到我身边对我说:“它刚才的意思是叫你坐到它的背上,这牛性子是最烈的,一般人摸都不敢摸,而你还能与它这样亲密接触,是对你最大的信任与奖赏。”我听完伯父的话,便爬上牛的背,果真它站了起来,开始又向家里走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小狗交朋友
       阳光让我陶醉(转载)
       我心中国
       小记——双桂堂游记
       那些飞逝的感慨
       最后的怒吼
       两片秋叶
       我心中的那片天空
       忘不了您,我的老师
       拥有昨天的我们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