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端午的滋味

端午节就要来临了,我又回想起了那以前每次过端午节的时候,粽子清新淡雅的香味十分让人难忘。我想,这一年的端午节肯定又会是粽叶飘香吧!  
  今天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刚醒来的时候,那一阵阵诱人的粽子清香味就扑鼻而来了,香得使你只要一闻到味,就会挑起你的食欲。于是,我赶紧洗濑,迫不及待地随着散发出的淡淡香味跑到厨房,从锅里拿出一个粽子放在碗里,坐到餐桌边津津有味地吃起了粽子。  
  诱人的粽子让人垂涎三尺,粽叶散发着一种特有的香味,我剥开粽叶,看见那糯米还在冒着蒸汽,在阳光下晶莹透亮,散发着撩人扑鼻的浓郁香味,夹杂着缕缕粽叶的清香沁人心脾,它四角倔强地翘着,看起来可爱极了!我迫不及待地朝上面咬了一口,满嘴便充满了米香。再咬一口,白白胖胖的糯米中间,便看得见那包着的一团鲜汁可口的馅。馅甜甜的,有了米,这种甜也不腻了;米中融入了香甜的馅后,也是别有一番滋味。那淡淡的甜味溜进了我的嘴里。嫩滑爽口,不油不腻,又有嚼劲,越嚼越有滋味,香喷喷的、甜丝丝的,真香!真好吃!我差点连筷子都要咬下来了,真是美味无比,感觉太好了!  
  今年端午节的粽子真是让我这只馋猫大饱口福呀!每次包的粽子总是香喷喷的,吊人的胃口,使人馋诞欲滴,看着都流口水。只要你的餐桌上有这样的粽子,你一定会狼吞虎咽地吃起来。  
  能吃到这样美味的粽子,我想,只有端午的时候才有的吧!这难道不是一种幸福、美好的滋味吗?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牛”朋友
       我和小狗交朋友
       阳光让我陶醉(转载)
       我心中国
       小记——双桂堂游记
       那些飞逝的感慨
       最后的怒吼
       两片秋叶
       我心中的那片天空
       忘不了您,我的老师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过年的滋味儿
    失去翅膀的滋味
    莫名的滋味
    一次考试失败的滋味
    月的滋味
    等待的滋味
    幸福的滋味作文600字
    那一次我尝到了幸福的滋味
    孤单的滋味
    幸福的滋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