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风,请你别再刮了

风,请你别再刮了  
  “呜,呜,呜……”的声音响了起来,我抬头向教室一望,起风了,风像一只饥饿的大怪兽在我们的校园里吼着,顿时,校园里天昏地暗,沙土四起,同学们看着教室外的变化,各个面面相觑,我也吓坏了,冬天以来从来没有看见过这样的鬼天气。  
  放学以后,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一股寒风向我袭来,我冻得直跺脚,脸上像被针扎的一样痛,我看见沙子吹着我的脸,我不得不闭上眼睛顶着狂风,走在回家的路上。寒风像一个淘气的小孩子,一会小了,一会又大起来,像在跟我们捉迷藏。我窃窃私语地说:“这该死的风,你怎么这样捉弄人?看着路上的行人,每个人戴着帽子,脸冻的红红的,大树吹弯了腰,房屋上的雪也渐渐地从屋顶上滑下来了,我来到小区的车棚旁,一排排车子各个东倒西歪,铁皮盖掀翻了。我顶着狂风,艰难地迈着步子,终于回到了家。  
  一路上,我看见蔬菜上的棚布被风吹了起来,叔叔阿姨们都在不停地放着棚布,可是风仍然刮个不停,终于大家把棚布放了下来了,但对大棚的蔬菜造成了经济损失。  
  风啊!请你别再刮了,你给我们带来了灾难,蔬菜大棚被你刮坏了,蔬菜就会被冻死;校园的树木刮断了,小区的车棚损坏了,我想,还会有许多破旧的房子被你刮坏的,那老爷爷老奶奶们怎样生活呢?风啊!我求求你了,你对我们人类已经造成了灾难,这还不够吗?风,请你别再刮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端午的滋味
       我的“牛”朋友
       我和小狗交朋友
       阳光让我陶醉(转载)
       我心中国
       小记——双桂堂游记
       那些飞逝的感慨
       最后的怒吼
       两片秋叶
       我心中的那片天空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妈妈请你给我一点时间
    朋友,请随我游上海野生动物
    观桂林之风,赏青山秀水
    老师们,请深思!
    请你放心,我会做到的
    鸟儿,请带走我的爱
    风,我想对你说
    老师,请你关注我
    妈妈,请相信我
    遇见了,请珍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