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春雨,你真好

春雨,你真好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呀,又下雨了!看着这场飘飘洒洒的春雨,我不禁想到春雨就像刚刚出生的婴儿,娇小可爱;就像活泼顽皮的儿童,憧憬渴望;就像温柔的母亲一样,泼撒着她的恩泽,又像乖巧的小女孩一样静静地下着下着……  
  春雨落在了地上,渗入了肥沃的泥土里,看,嫩绿的小草从湿润的土壤了钻出来了,小草探出小脑袋迎着风抖动,似乎在说:“谢谢你春雨姐姐,是你让我伸展了腰肢,让我为人类贡献出一些绿色的美,我太感谢你了”。  
  春雨落在了柳树上,柳树抽出了嫩绿的枝叶,柳絮飞扬,似乎在说:“谢谢你春雨姐姐,是你让我枝繁叶茂,让我梳起了绿色的长辫子,在微风中舞动”。  
  春雨落在了桃树上、苹果树上、李子树上,在春雨姐姐的爱抚下,果树们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粉红色的、淡黄色的、白色的,它们鲜艳浓烈,似乎在说:“谢谢你春雨姐姐,是你让我们含苞绽放,为人类贡献出鲜艳的色彩来,让我们散发出诱人的芳香,你对我们太好了”。  
  春雨落在了田地里,田地喝饱了,农民伯伯们扛着犁靶,带着笑脸,也忙着播种了,他们亲切地说:“春雨姑娘你真好,是你滋润了土地,灌溉了农田,给我们带来了丰收的希望,俗话说春雨贵如油,你对我们人类可真好呀!”  
  春雨,你真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请你别再刮了
       端午的滋味
       我的“牛”朋友
       我和小狗交朋友
       阳光让我陶醉(转载)
       我心中国
       小记——双桂堂游记
       那些飞逝的感慨
       最后的怒吼
       两片秋叶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梧桐叶,你像什么
    嘿,你听!
    大自然,你还能坚持多久!
    喂,你给我站住!、②
    喂,你给我站住!、①
    我的不舍,你是否懂得
    花的期盼,你听见了吗?
    清晨,你好!
    一生的风雨,如烟散去
    男生们,你们也太无聊了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