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阳光让我陶醉(转载)

漫步在林阳道上,阳光透过茂密的树叶在地上画着一个个斑影。叶,绿绿的,风,轻轻的;光,柔柔的。思绪犹如脱缰之马,在想象的原野上纵横驰骋……  
  春天,阳光像一位慈祥的母亲,她唤醒了沉睡的小草,你看,草儿正从泥土中探出脑袋;唤醒了动物,你瞧,那冬眠的熊正从洞里出来;唤醒了小溪,你听,他正哗啦啦地唱着歌儿。到处呈现出勃勃生机……  
  夏天,阳光像一位老师,她教育草儿要学会坚强;教育大树要献出浓荫,教育清风带来清凉;教育稻儿要吸收营养,奉献人们……她还时常进行测试,她用烈日炙烤大地,让小草更坚强,让树儿更繁茂,让清风坚持清凉,让稻儿拼命生长……  
  秋天,阳光像一位收获的农民,露出了丰收的幸福微笑。稻穗已粒粒饱满,压弯了腰。果园的树上果实累累,有金黄的柚子;有可口的葡萄;有诱人的香蕉……琳琅满目,应有就尽有。人们正忙着收果子呢!人人笑得合不拢嘴……  
  冬天,阳光又像一位和蔼可亲的老人,虽无夏天的炙热,但仍充满生机。他鼓励着松柏坚强,他支持着腊梅在风雪中散发清香……  
  阳光,把无私的爱洒向大地,大地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光明;阳光,把无私的家洒在心田,所有人的心里都充满力量!啊,阳光是这样的伟大,难道我能不被它陶醉吗?  
  我慢慢地走着,想着……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国
       小记——双桂堂游记
       那些飞逝的感慨
       最后的怒吼
       两片秋叶
       我心中的那片天空
       忘不了您,我的老师
       拥有昨天的我们
       我与小猫交朋友
       没有你在,这个冬天有点冷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阴影是阳光下的阴霾
    让我走进你的心
    党是阳光我是花
    阳光灿烂的日子
    让我心动的人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那一幕,让我心酸
    感恩让我成长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