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爱的叮嘱


爱的叮嘱
“今天外边温度低,天气冷,早上多穿点啊!”,刚一接通电话,便从电话那头传来母亲的唠叨声。

对于母亲的唠叨,我极不耐烦的说了声“嗯”,于是将电话匆匆挂掉了,母亲的电话如同“定时炸弹”,会分别在早上起床,午饭过后,洗漱之后“定时爆炸”,对母亲的电话我的态度有些漠然,电话中母亲的唠叨我已习惯,因为那是家常便饭。

昨天早晨母亲又给我来了个“定时炸弹”,将本该在睡梦中的我拉回了现实,我一看时间才四点半,我十分不耐烦的挂掉了电话,结果这个炸弹隔一分钟又爆了一次,我只好硬着头皮接了电话,老妈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今天只有十度,多穿点啊,还有给你宿舍拿的水果记得午饭过后吃一个,食堂的饭没有家里的好,但不要挑食,一定要吃饱,你嗓子不好,我给你书包侧面装的药记得喝,还要多喝点水……”等母亲说完时,我的睡意已退去,眼泪在眼眶的左下角打转转,好像随时都会落下了一样。我在妈妈的挂电话的那一刻终于忍不住说:“妈,你也记得多穿点,我明天就回去了。”从电话那头传来妈妈的再见,我们就这样结束通话。

爱是失败时的一句鼓励;爱是伤心时的一句安慰;爱是不管你在任何时候母亲对你的一句叮嘱!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10/21050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别开生面的作业
       我的快乐时光
       人生意境
       由这一粒米饭想到
       小狗抢食
       关于家庭趣事的作文
       那一次我真的后悔了
       小水滴下凡记
       猜猜我有多爱你读后感
       花开半季轻暖三生读后感
     
     我喜爱的传统文化
     由办手抄报而想到的
     埋在心底的自豪
     爱的叮嘱
     一次别开生面的作业
     我的快乐时光
     人生意境
     由这一粒米饭想到
     小狗抢食
     关于家庭趣事的作文
    我喜爱的传统文化
    我喜爱的传统文化
    爱的告白
    爱的故事作文500字
    爱的困惑
    爱的真谛作文
    爱的厚度
    爱的守护
    我心爱的金鱼
    我最喜爱的老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