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爱的告白


爱的告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想起妈妈,我便会想起这首歌。今天,我们有一项特殊的家庭作业,对爸爸妈妈说一声:我爱你!

这简短的几个字,说起来很容易,可是当面对妈妈说,就有点不好意思了。“到底是说还是不说呢?”回家的路上,我苦苦地想着。时间像一把离弦的箭,转眼间,就到了吃饭的时候。“妈妈。”我鼓起勇气刚开了个头。“嗯。”妈妈抬起头疑惑地望着我,“我……我……我……”我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本想说的话到了嘴边又咽下去了。“你什么呀?有话快说。”妈妈有点不耐烦了,催我快说。“你今天做的饭真好吃。”我被逼无奈,为了不让自己太尴尬,我临时想了一句来脱身。“好吃就多吃点哟。”妈妈笑着说。

回到房间,我不住地责备自己:时良薇啊,时良薇,你怎么就这么没用呢?五个字就这么难说吗?下次一定要成功,加油,加油,加油!我为自己打气。

作业写好了,我赶紧拿去给妈妈签名,趁妈妈检查作业的时候,我“偷偷摸摸”地来到妈妈身后,开始帮妈妈捶起背来。妈妈感受到了我的心。“小东西,你今天怎么变得这么懂事了?”妈妈抚摸着我的头说。“妈妈,我……我……我……”“你搞什么呀,有话就说啊?”&l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10/21030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丰收的植物园
       采玉米
       我从阅读中学到了语文
       设计黑板报
       买时间
       小鸟找妈妈
       爱德华的奇妙之旅读后感500字
       哥斯拉不说话读后感
       瓦尔登湖读后感
       老鹿王哈克有感
     
     走进秋天
     摄影真让我着迷
     旋转餐厅上的快乐时光
     一张白纸
     爱国从
     最遥远的距离
     国庆节的遗憾
     乡间见闻
     铺路石的感悟
     学车三部曲
    爱的故事作文500字
    爱的困惑
    爱的真谛作文
    爱的厚度
    爱的守护
    我心爱的金鱼
    我最喜爱的老师作文
    我最喜爱的老师
    我最喜爱的老师征文
    爱的回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