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家庭趣事的作文


关于家庭趣事的作文
我们和谐的一家,每天都有不少的趣事发生。

我家有一只小狗,非常可爱,一个圆圆的脑袋,两只耳朵垂在脸庞,黑乎乎的眼睛像两颗发亮的黑宝石,每天都活蹦乱跳,见到小朋友就摇尾巴,这只可爱的小狗,每天都给我们带来快乐!

有一次吃完晚饭后,我闲的无聊就打开电视看。把狗也抱过来,放在身旁,一边摸着它舒服的毛一边看好看的韩剧。

刚洗完碗的妈妈走过来说:“你天天抱着狗,摸啊,玩啊,今天晚上归我玩。”妈妈一把拿去,坐在我旁边抱着狗,跟我一起看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没过一会儿,爸爸说:“你们两个女人,天天抱着狗转来转去,我都没抱过,今天归我了。”爸爸一把抢去,一边抱着狗,一边得意地炫耀自己的胜利。这时我趁爸爸不注意,一下把小狗抢了过去。爸爸一下又夺去,仗着自己高大,把狗狗举在头顶上晃来晃去。结果,狗狗抖了一下,把尿都撒在爸爸头上了。爸爸还以为天花板漏水了。

尿流到爸爸嘴里,爸爸尝到尿,跑的比刘翔还快冲到厕所,洗了个澡。我和妈妈笑的都在地上打滚。想起爸爸的表情就会笑的眼泪直流。

这就是我的家庭趣事。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10/21050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我真的后悔了
       小水滴下凡记
       猜猜我有多爱你读后感
       花开半季轻暖三生读后感
       少年与海读后感
       猫王读后感
       多与少
       以古为镜知兴替
       菠萝
       秋游虎跑
     
     我喜爱的传统文化
     由办手抄报而想到的
     埋在心底的自豪
     爱的叮嘱
     一次别开生面的作业
     我的快乐时光
     人生意境
     由这一粒米饭想到
     小狗抢食
     关于家庭趣事的作文
    关于成长那些事
    关于眼泪的作文
    关于自然之道的作文
    关于著名景点的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5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
    关于消防安全的资料
    关于消防安全的知识
    关于雾霾的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