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努力如此美妙


努力如此美妙
这学期又有艺术节了。我、王丽和肖瑶都想登上那绚丽的舞台,便在几番周折后找到了yl和jhc。我们都向着同一个目的地努力——那美丽的舞台。
第一次一起出去练舞时我没去,因为当时我正无奈地发着烧……后来在她们的复述下,我大概了解了那两个我们没聊过天的男生是怎样的,心里觉得他们都还是可爱的。后来每周末我们都出去练。正所谓“一回生二回熟”,第二次出来时便已经可以彼此开怀畅谈了。渐渐发现,原来我们都是一群披着羊皮的狼,虽然总是挖苦彼此,一群狼会发生内战,你吼我一下,我瞪你一下,其实大家心底心都没有什么计较,到最后,谁也没赚了一下,谁也没吃亏,哈哈!
我们五人在太阳底下不断地练习:熟悉动作,掌握节奏,把握节拍。在汗水蒸发的同时,我们青春的身体随着调皮的阳光跳动。我们都享受着阳光的照耀。
我本身乃是一流的零食吃货。在练习一段时间后,肚子自然发出有声的反抗,但是,不管怎样,都要忍着,否则就要乱了军心了。当时间老公公走到正午十二点时,我们便收拾东西吃饭去了。面对一堆好吃的,我眼花缭乱,但是考虑到自己是否吃得完,我也只得心痛地舍弃了另外几种食物。不过,我一定会回来的!(灰太狼哥哥,套用一下你的经典台词,别介意啊!)
吃完休息一下,还要接着练舞去,幸而过程并不无聊,而是充满了欢乐的气息。时间总是在欢乐和奋斗中逝去。
期中考试后的第二天,就是节目选拔的日子了。在换衣服时,我紧张得不行,生怕上了舞台会更紧张,便不时大口大口地呼吸。也午我的这种表现在你看来觉得是可笑的,你可能会想,有必要那么紧张吗?我实,紧张正是因为我在意,在意我们付出的汗水,在意这次比赛。
到我们出场了,我们走上舞台,互相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7/19488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希望的小路
       雨的赞歌
       天空下的约定
       难忘的回忆
       曾经错过的那次道歉
       美德在我身边
       有一种惬意叫做享受痛苦
       妈妈我永远是个孩子
       梦是起点
       单薄的背影
     
     另一种姿态存在
     努力如此美妙
     希望的小路
     雨的赞歌
     天空下的约定
     难忘的回忆
     曾经错过的那次道歉
     美德在我身边
     妈妈我永远是个孩子作文
     妈妈深深的爱作文
    没想到我如此幸福
    从小就要努力作文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爱如此简单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作文
    原来如此作文600字
    努力练琴
    我们如此坚强
    没想到重拾自信是如此简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