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另一种姿态存在


另一种姿态存在
善良的人,其实是生活的智者,他们只知道帮助是一种美好,伸手是一片天空。——题记
50多年前,有这样一个人,他用双手做着一件件最平凡,最普通的事。未满七岁便成了孤儿,很小就成为儿童团团长,曾被记过无数的功劳,做了无数件好事,却不求任何多余的回报。没错,是心中的那个他——雷锋。

每每想起雷锋,心中总有个模糊的幻影存在着,我只知道,他是一切善良“傻子”的代名词。他工作之余,总会去做那些不属于他应做的事。他曾经说过一句话:自己活着,就是为了使别人过得更好。听了这句话后,不得不说,这是一种令人折服的高尚品质,他只是为别人着想着,尽自己所能帮助一切自己能够做到的事。但是,有多少人与雷锋一样,甘愿做一颗平凡的“螺丝钉”呢?
美好的是,如今,身边的“活雷锋”也不少。它也许只是饥饿时你所分享的一块面包;也许只是伤心之际所给予的一个微笑,一个眼神;也许只是在即将摔倒时一双强有力的大手;也许……这些不就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吗?但它却能时刻让你感受到生命中的阳光,给我们带来丝丝欢喜,些些感动!如同三月的阳光,不是那么耀眼却那么温暖,足以照亮心灵深处的阴暗。
还记得那场令所有人都难以相信的5.12汶川大地震吗?短短数十秒之内,一切美好都被无情的撼动变得无力苍白。但是灾难中也有感动,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就是这个道理。许多善良的天使们背着“勇气”与“坚持”这两个沉重的包袱,毅然决然地踏上这条救灾的道路。一路上坎坷是少不了的,心酸也会相伴,但心灵会得到升华。这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7/19488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努力如此美妙
       希望的小路
       雨的赞歌
       天空下的约定
       难忘的回忆
       曾经错过的那次道歉
       美德在我身边
       有一种惬意叫做享受痛苦
       妈妈我永远是个孩子
       梦是起点
     
     另一种姿态存在
     努力如此美妙
     希望的小路
     雨的赞歌
     天空下的约定
     难忘的回忆
     曾经错过的那次道歉
     美德在我身边
     妈妈我永远是个孩子作文
     妈妈深深的爱作文
    有一种惬意叫做享受痛苦
    另一种爱作文
    有这样一种声音作文
    有一种美作文
    有一种美动人心肠
    成长是一种幸福
    一种幸福
    成长是一种幸福作文800字
    这也是一种美作文
    不解释也是一种境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