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美德在我身边


美德在我身边

中华民族自古以来都是一个讲究美德教育的国家,一个甜蜜的微笑,一种执着的追求,一次慰藉人心的宽容,融会成美德赞颂曲上一个个拨动人心的音符。我认为这是每个人必须要做到的。
在学校,上课铃响了,同学们纷纷走进教室,等着老师来上课。同学们精神抖擞的坐在椅子上,就像一棵棵小树苗笔直、挺拔。老师走了进来,冲着同学们微微一笑,同学们用专注的眼神来回应老师那甜甜的笑容。老师走到讲座前,喊了声:“上课!”同学们回应老师:“老师好!”师生是如此的和谐!就像一曲美妙的乐章。上课期间,老师讲得很细致、认真,同学们也听得很认真、专注,上课回答问题也积极踊跃0分钟的课让人意犹未尽。课下,同学们见到老师时都会主动跟老师打招呼:“老师好!”老师也和气的回应学生:“你好!”课间,追逐打闹的事情很少,说脏话的现象几乎没有了,随地吐痰的不文明行为就更加地在这个校园销声匿迹了,说明同学的素质在慢慢地提高。放学了,同学们都礼貌地向老师说再见,下楼时都自动靠右行走,这幅画面既和谐温馨又整齐美观;走出校门后吧,同学们互相道别后,带着一天的收获回家去了。
这种美德不仅仅只在校园里出现,现实社会中这种现象也很普遍。
一个寒冷的冬季的早晨,爸爸我和在车站等车,那滋味真不好受,跟在地狱里受刑似的,手冻得紫红紫红的,两脚发木,这时心里直抱怨着天气一点也不给力。就在这时一声:“煎饼!热乎乎的煎饼!”车站旁不知什么时候来了一辆餐车,可能是太冷了,没注意到。爸爸看看要等的车还没来就去买了一个,老板看起来挺忠厚老实,给人一种亲切的感觉。爸爸正准备走,这时老板一声:“天怪冷的,喝杯热茶再走吧!是免费的,现在车还没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7/19488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一种惬意叫做享受痛苦
       妈妈我永远是个孩子
       梦是起点
       单薄的背影
       关于做家务的作文
       那一首歌那一张照片
       我的美丽愿望
       小蚂蚁历险记
       男生日记读后感
       野犬女皇读后感
     
     另一种姿态存在
     努力如此美妙
     希望的小路
     雨的赞歌
     天空下的约定
     难忘的回忆
     曾经错过的那次道歉
     美德在我身边
     妈妈我永远是个孩子作文
     妈妈深深的爱作文
    在我们这个年龄
    安全在我心作文
    其实美景就在我身边
    我与美德有约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作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800字
    那片海印在我心中
    快乐就在我身边作文
    快乐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