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天空下的约定


天空下的约定
就算批次之间相隔几万里,两条直线总有相聚的那一天。因为我们彼此约定过,一同到普罗旺斯看属于薰衣草的蓝色天空。——题记
总是忘不掉脑海中那一份记忆,也总是不经意间忆起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回到熟悉而又陌生的的校园门口,不知身在何处的你是否还记得在这里,我们一同努力过,奋斗过;一同欢笑,流泪;还有一同定下的约定。
思绪像一只蝴蝶,回到五年级的那个时光。我记得在那时你总喜欢叫我小丫头,而我总喜欢叫你兔子姐姐。哪怕你只比我大几个月。每天我都像个跟屁虫一样粘着你,姐姐姐姐的叫个不停,满学校的跟着你跑,从教学楼到办公楼,从办公楼到操场,就连厕所也不放过。这时你会对我说:“小丫头,别跟着我,在跟着小心我和你绝交!”什么?绝交!一听这个词,眼泪瞬间充满我的眼眶,你看见后,总是一如既往地摇摇头,牵着我的手,皆须带我在校园里“遨游”。
记得有一次考试,从来不会紧张的我莫名其妙的紧张起来,我跑到你们班门口,把你叫了出来,你正捧着一本书目不转睛的复习。
“喂,你又想干什么?你考试我也要考试阿!我和你可都是五年级的,别总以为我比你大。去去去,我要复习了。”
听了这话,我可不高兴了。“兔子,你就是比我大,就算是大一秒钟也是大,所以我现在想出去走走,做姐姐的必须要满足妹妹这个愿望!”
说着我不由分说地来起你的手就出了教室门。我还记着你那时满脸的怒意,可是你却不反抗。
就在你和我打打闹闹的时候,转眼我们毕业了。最后一次返校的那一天,你带我来到校园里的一棵松树下,对我说:“小丫头,五年级结束了,我们也要分开了。你是我小学阶段里一个最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7/19488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回忆
       曾经错过的那次道歉
       美德在我身边
       有一种惬意叫做享受痛苦
       妈妈我永远是个孩子
       梦是起点
       单薄的背影
       关于做家务的作文
       那一首歌那一张照片
       我的美丽愿望
     
     另一种姿态存在
     努力如此美妙
     希望的小路
     雨的赞歌
     天空下的约定
     难忘的回忆
     曾经错过的那次道歉
     美德在我身边
     妈妈我永远是个孩子作文
     妈妈深深的爱作文
    天空下的约定作文
    属于自己的天空作文
    云是天空的花朵作文
    云是天空的花朵
    划过天空的流星
    成长的天空读后感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
    月光下的祝福
    阳光下的阴影作文600字
    十五岁的天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