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希望的小路


希望的小路
“乐乐,快点儿吃,吃完我们去外婆家!”“啊?哎——又去外婆家啊!”
尽管很想念外公外婆,但一想到那崎岖不平的路面,一想到那长满荆棘的乡间小路我就不禁将思念生生地咽了回去。
我想大家都是精明人,如果让你用屁股的酸痛与车子的刮损换你思念的满足,你换嘛?

想想吧,那酸痛,可是人间的一大折磨!而且不过个十天半个月的,是绝对消不了的!害得我这么有孝心的好孩子都不得不“铁石心肠”!我不禁打了个冷战。要是可以不受那样的人间之大刑,那让我做什么都行啊!

但母命难违,我只好在屁股上垫了厚达20cm的垫子,极不情愿地出发了。
时间过得飞快,不一会儿就到了“难关门口”,“老天保佑,老天保佑!”一向神鬼不信的我不由地紧紧闭上了眼,左手护住屁股,右手在胸口不断地画着十字。
可是奇怪的是爸爸妈妈竟没有像往常一样把窗户紧紧地关着,反而敞开窗户。“难道这是爸妈的新‘战术’?”“5、4、3、2、1、0——扑倒!”奇怪的是五秒已到,脚下却并没有往日的颠簸,也没有听到那刺耳的噪声,反而闻到阵阵芬芳的植物气息,其中还夹杂着百灵鸟的“欢声笑语”。“难道我会数错?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我又闭着眼睛数了一次又一次,可情形却没有任何变化。
“乐乐,到家了!”“what?为什么没有以往的颠簸和噪声呢?难道老爸换了一条道儿?不可能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7/19488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的赞歌
       天空下的约定
       难忘的回忆
       曾经错过的那次道歉
       美德在我身边
       有一种惬意叫做享受痛苦
       妈妈我永远是个孩子
       梦是起点
       单薄的背影
       关于做家务的作文
     
     另一种姿态存在
     努力如此美妙
     希望的小路
     雨的赞歌
     天空下的约定
     难忘的回忆
     曾经错过的那次道歉
     美德在我身边
     妈妈我永远是个孩子作文
     妈妈深深的爱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500字
    那些青春的小清新
    我爱故乡的小溪作文
    希望之灯
    家门前的小巷作文
    家门前的小巷
    体育课上的小插曲作文
    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作
    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
    守望沉静安好的小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