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暑期活动作文

  酷暑盛夏是我们期盼的美好时光,令人期待的多彩暑假到来了!这是一个调整身心、积累知识和发展爱好的大好时间,同学们都有自己的假期安排,让我们过一个充实、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吧!
  刚刚结束的围棋交流活动,可真让我大开眼界,来不及休息的我马上投入到天津市四项棋类比赛中,为了丰富活跃我们的暑期生活,天津市少年宫举办举办了这次比赛,这也是一次高手云集和提高棋艺的比赛,我报名参加了这次围棋比赛。
  比赛那天我早早来到少年宫,八点开始第一轮的对弈。我迈着轻松的脚步走进赛场,不知是没进入状态还是有点儿紧张,第一轮棋我输了。当我无精打采地走出赛场,看到爸爸脸上那充满期待的目光时,我自责没有下好,爸爸却平和地对我说:“这才刚刚开始,后面还有好几轮比赛呢?胜负不重要,打起精神来,认真走好每一步棋,你就当成是平时的训练,相信自己一定能行。”爸爸还和我一起分析失利的原因,爸爸的话给了我极大的鼓舞和动力,又使我自信轻松地面对后面的比赛。比赛时我放松心态,决定用上平时学到的各种技巧,认真走好每一步棋。在形势领先的时候,我把自己的目数牢牢守住,然后慢慢扩展地盘;在形势不乐观的时候,我会放开胆量竭尽全力去跟对手拼杀。
  爸爸相信的眼神和鼓励的话语伴我一路过关,才有了五连胜的战绩,其中一轮在对手较强的情况下,加时阶段险胜,这盘棋还引来许多裁判老师的观战,那一刻我体验到成功的喜悦。经过两天七轮的对弈,最终我以五胜二负的成绩进入小男甲组前10名。
  这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棋艺,还结识了许多好朋友,让我的暑假生活快乐而充实。

暑期活动作文
  暑假了,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社区活动,这次的活动是到宁波市青少年宫听讲座。
  早上,我和一同伴来到居委会,意外的是,老师一开始并没有叫我们到青少年宫去听讲座,而是先带我们去参观了我们小区的橱窗里陈列着的各种能强身健体的食物、药物,有胡萝卜、柿子、穿山甲、黄精等等,各种各样,琳琅满目。随后来到了宁波市青少年宫,走进203房间里听起了讲座。
  讲座开始了,我看了看上面的标题,原来是关于弟子规的讲座。老师先问了句:“你们有谁知道幸福是什么吗?”老师刚问完,下面的人便叽叽喳喳的说了起来,有的说:幸福就是富贵的生活,有的说:幸福就是有一个和睦的家庭,还有的说:幸福就是可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美好的生活在一起……”这时候,讲座的老师总结了一句说:“幸福的生活就是长寿、富贵、康宁、修得、善终。”是的,我心里想,老师的一句话包含了幸福的所有定义,我们每个不是都想要渴望过这种幸福生活吗?之后,老师还将了许多弟子规的的道理,这些理论对我们生活都起着息息相关的联系。
  这次的暑期社区活动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它不仅使我理解了什么是幸福,还教会了我许多生活上做人的道理!

暑期活动作文
  回顾一下今年的暑期生活,我可真是活动了不少,说起暑假生活,大家肯定是有喜有忧,有的人说,在暑期里,爸爸妈妈把他们送去培训班培训,回来后又是做作业;有的人就是爸爸妈妈带他们去了很多地方,玩得可快乐了!要说起我的话,两者都有,既快乐又长了见识,现在我给大家介绍我的暑假生活吧!
  由于我是六年级的毕业生,不用写作业,但是为了有更好的未来,我决定每天看课外书,增加知识,提高作文水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6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事情作文
       参观海底世界作文
       中秋赏月作文500字
       做水果沙拉作文
       关于变魔术的作文
       珠江夜游作文
       捉老鼠作文
       野炊作文600字
       难忘的一次谈话作文
       关于捉螃蟹的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环保宣传活动作文
    暑期周记
    快乐的义卖活动作文
    记一次有趣的班级活动作文
    记一次游览活动作文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作文
    爱心捐款活动作文
    妙趣横生的活动作文
    公益活动作文300字
    关于班级活动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