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是一个普通人


我是一个普通人
“……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合上厚重的《论语》书,心想:全部《论语》书中讲的差不多都和人的品行有关。想到这儿,联想到了自己,我究竟是不是一个十全十美的人呢?
我是一个很贪玩的人。记得小学六年级期末参加八中的升学考试,我快如闪电似地写完了这张简单的考卷,根本就懒得再检查了。正愁没事干呢,突然想起我把“psp”带来了呀!顿时喜出望外、不假思索地掏出了“psp”,兴致勃勃地玩了起来。当时,我的座位在第一排,和监考老师的座椅挨的很近,老师对我的一举一动早已了如指掌,一眼就看出了我有点“与众不同”,便悄悄地走过来,神不知鬼不觉地没收了我的“psp”,……唉,因为违反了考场纪律,这次考试成绩险些得“鸭蛋”哦。其实平常在家写作业时,我也经常会拿出些小东西摆弄一番,所以我写作业的速度很慢、错误率也是蛮高的。
我是一个很马虎的人。数学考试,我经常因为一个负号而丢分、因为抄错数而丢分、因为审错题而丢分;汉字书写也经常多一笔、少一画而成了白字;英语单词更是因为字母写得不规范、歪七纽八而被老师多次批评。
我是一个很懂事的人。听到妈妈说买菜人手不够时,我都会自告奋勇的站出来,尽可能地帮妈妈多拎些东西,妈妈也因此而常常夸奖我;为了不让辛苦一天的爸爸妈妈再劳累,我还担起了洗碗等许家务劳动的担子。……能为家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不亦乐乎?!
我是一个心态很好的人。我对一件事情能一分为二的看,既能看到它好的一面,也能看到它不好的一面;和别人吵架,两三分钟后我就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8042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套圈
       可怜的绿草地
       我爱我的家
       有一种美
       十年
       留得往事成回味
       中秋节快到了
       向日葵开花
       自卑的小黑猪
       《寒战》观后感
     
     呆板的我
     我是一个普通人
     母亲!作文
     我作文400字
     王琦雯这个人
     妈妈的泪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艺术家爷爷
     我们班的黑旋风
     我的老师们作文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我是一滴水作文
    猜猜我是谁作文
    2020年,我是一条小鱼作文
    一个红气球作文
    今晚我一个人在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