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母亲!作文

母亲对我们的爱,是我们所能报答得了的吗?正如《游子吟》所曰:“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而我竟辜负了这般母爱,母亲每次都对我们几个都很好,可有一点我很反感,上小学时他喜欢我独立,每次她都让我自己行自己为。我因此还生过她的气,我同学的衣服鞋子全是父母买的可我的却是自己去逛街买的,有次让母亲和我一块到了卖衣服的地方她说你自己挑我给你付钱,可是我看上的衣服母亲没看上,母亲看上的衣服我没看上,最后我们还转了好几家都没合适的,母亲说不买了,我当时就生气的说以后再也不和你一块出来了。有气就网我身上发。
   可有时她的所为又让我感到惊讶,恍惚中,我看到那一次我小学时晚上生病发了烧是母亲把我送到医院,细细回想,在我的生活中,哪一天又少了母亲的身影?我从小就不喜欢娇柔的女孩,我很坚强遇见什么是=事都吓不倒,可母亲却把我当成很弱小的孩子来对待,我因此对她的亲昵感到反感,但母爱有时也会是严厉的。我一直有粗心大意的不好习惯。有次,我在学校上体育课后不小心丢失了衣服。回家后,妈妈狠狠批评了我一顿。但我知道,妈妈其实也很心痛,她也不想骂她的我,但也只有这样,才能促使我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
   现在想起来这些我还很内疚,因为不好意思给母亲说对不起,现在我已经害怕了她那种亲昵她那种像对待小孩的柔情我一时半会儿是接受不了,现在我想起来我不应该这样,母亲为了我耗费了精神,我不应该有一时的贪玩,刷性子。
   母爱像春天的暖风,吹拂着你的心;母爱像绵绵细雨,轻轻拍打着你的脸面,滋润着你的心田;母爱像冬天的火炉,给你在严冬中营造暖人心意的阳光。我在失望时是母亲鼓励了我,给我勇气,母亲,多么让天下儿女敬仰的字眼;母爱,多么像哺育我们成长的宁静港湾。
   她让我感到了美的诱惑!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8040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作文400字
       美丽的人工湖作文
       游中南百草原作文
       感受读书的快乐作文
       微笑目送作文
       助人为乐作文
       别致的拥抱作文
       我的家乡乌乡镇作文
       我爱家乡的群山作文
       家庭“平坟会”作文
     
     呆板的我
     我是一个普通人
     母亲!作文
     我作文400字
     王琦雯这个人
     妈妈的泪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艺术家爷爷
     我们班的黑旋风
     我的老师们作文
    保护母亲河作文
    困难?浮云!作文
    母亲您辛苦了作文
    关于母亲的作文6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5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4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3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母亲的作文
    记忆中的母亲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