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作文400字

我,一双大大的眼睛,对所有的事物都充满了好奇;一双大大的嘴巴,最所有的食物都充满了好感;我一双大大的手掌,对所有的文章都有过涉猎。
   别人常说我是一个单纯的人,总是一根筋,喜欢较劲。较起劲来那就是一头牛。如果开心的话脸上就是是春光灿烂、阳光普照。如果我不高兴的话脸上就是乌云密布,阴惨惨的。通过我的脸就可以知道我的心情。是一个藏不住事的人。
   我对知识充满了探知。我喜欢学习,常常会为了学习废寝忘食。而且学习起来什么都不管。有一次为了学习一个数学题,我忙了一下午。结果准备去外婆家的没有去,妈妈生气极了。
   而且我很喜欢吃,什么东西都喜欢吃。我的爱好就是每天都可以吃到零食。而且我觉得事物可以补充我的能量,吃下了事物,我可以尽情的玩耍。而且我常常偷吃哟……
   我还有许多别的爱好:我喜欢打篮球,打羽毛球,唱歌,看书,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就是看动画片,说起动画片,没有我不知道的。我常常和爸爸妈妈抢遥控器。
   同学们,这就是我,你们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中国作文网作文点评:
   作者将自己形象生活的展现给读者,让大家都认识到了一个活泼可爱的作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8040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人工湖作文
       游中南百草原作文
       感受读书的快乐作文
       微笑目送作文
       助人为乐作文
       别致的拥抱作文
       我的家乡乌乡镇作文
       我爱家乡的群山作文
       家庭“平坟会”作文
       晨练见闻作文
     
     呆板的我
     我是一个普通人
     母亲!作文
     我作文400字
     王琦雯这个人
     妈妈的泪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艺术家爷爷
     我们班的黑旋风
     我的老师们作文
    关于元旦作文:新年的元旦节
    2010年新年作文:万事如意范例
    新年作文:新年联欢会范例
    新年作文:万事如意范例
    师生情作文300字
    美丽的校园作文250字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绿色环保作文500字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