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最难忘的人作文

  时光匆匆,度日如年!
  随着时间不断地前进,世上的许多事物渐渐褪去,没有了鲜艳的色彩.就如我们人渐渐老去,世界上没有后悔药,时光总是一去不复返,没有人能挽回自己所失去的一切!
  我,曾经有一位和蔼的外太公,他的妻子好几年前就去世了,但他以微薄的生活费用把儿女们养大,最后嫁出了她们.外太公他自己的生活过得很辛酸,还经常给我们钱花,有时候有人给他钱,他舍不得花,就留给他的孙子.外太公行动不方便,还经常着者拐杖到太字里行间街走走,他总认得出我,奶奶是他的大女儿,他也经常找奶奶帮忙.他家现在做的生意是开"网吧",生意不是很好,一天大概赚元吧!一家15口人不等,生活很清苦.他曾经是一位人人信仰的名人,据说有许多人都想请他当职业者,可他都礼貌谢绝,生活还是维持了下来!
  毕竟好景不长,随着年龄的增长,外太公的两头鬓发,显露出他的疲劳:每天在街上不断奔波,有一天终于倒下了.记得是上星期的事拉:那天,外太公由于某种原因生病了,急于到泉州医院治疗,经过两三天的折腾,无法治愈,最终!
  今天,是外太公的出殡日,大家换上丧服为外太公送赃.一路上心情沉重,步子稳重地来到了追悼现场,我们亲耳闻见各个闻名人士对外太公的贺词,多年工作合作的愉快,彼此之间的深情厚谊,难道就这么结束拉?看着外太公的遗像,那么慈祥的面孔,我真的好舍不得,奶奶的哭声最大拉.我不知该怎么去安慰她,该知道要勇敢面对现实,失去父母的痛苦谁能理解,我知道父母把我们养大,却没在得到回报时离开人世,这是人间最大的悲剧!
  离开了追悼现场,我似乎又看到了外太公那慈祥的面孔,朦胧的背影,渐渐褪化!
  人生自古谁无四边形,留取丹青照汉青.关汉卿这句千古名言流传到现代,想必大家都听过吧.虽然外太公离开了我们,但他的精神却是永存的.听说下一版报纸要出有关外太公的,好感动哦呜呜!
  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位善良的老人→外太公!
最难忘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难忘的人是外婆。
  我外婆是个勤劳的人,不像奶奶那么懒。
  我的外婆有一张小红嘴,一双老花眼,一个鼻子,一双勤劳而巧的手。
  外婆总是那样好,每次都答应我的要求,小时候,我在路上摔了一跤,顿时血液“飞流直下三千尺,凝是银河落九天。”外婆连忙来帮我擦去血液,外婆对我那样好----最疼爱我。
  不让我受任何委屈的外婆。
  有一年,我可是大名鼎鼎的调皮鬼,用小瓦片打水漂,我欢呼跃雀地叫起来,一下连打了五个,我不停地玩,脑子里又出来了一个鬼点子。
  我把石头仍向公鸡,公鸡第一次以为是好吃的,蚀蚀这里,蚀蚀那里,第二次我再次仍,公鸡发怒,第三次,我有仍了出去,公鸡便向我冲来。
  快逃啊!我逃到了外婆家,幸好外婆拦住了公鸡,公鸡见外婆拦住了,就不追了不让我受委屈。
  有一天,外婆的脚被汽车压伤了,我急忙过去看望,外婆说:“没事,过不了多久就好了,压不了我的脚,我觉得外婆说出来会让我伤心的……
  外婆对我无私关爱,无私奉献,无私坚强。
  外婆是一棵老芭蕉,把我抚养长大,外婆是一座桥梁,日夜为我遮风挡雨,外婆一棵大树日夜为我服务。
最难忘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难忘的人是我的爷爷。爷爷给我的印象本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39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思品老师作文
       寻找身边的雷锋作文
       妈妈的唠叨作文
       难忘的启蒙老师作文
       我最好的老师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www.t262.com
       真正的朋友作文
       我的班长作文
       关于诸葛亮的作文
       写我的小伙伴的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
    难忘的童年傻事作文
    令人难忘的一幕作文
    难忘的运动会作文
    这件事令我难忘作文
    一件难忘的事300字
    难忘的事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次谈话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一件难忘的事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