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谁说我不行作文

  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他就要向这个世界证明`我实实在在,真正的活着。只有证明了这一点,当他重新回归大自然时,才能够自豪地说`这辈子没白活`人活着,就要有坚定的信念,就要在通向成功的道路上马不停蹄地前行,就不要说我不行。
  一位音乐家,失去了最宝贵的听觉,但他对自己所热爱的事业丝毫没有放弃,用自己的勇气减轻了生命的打击,创作出了令世界惊叹的乐曲,他的名字传遍世界。他就是耳聋却坚持奋斗的音乐家,贝多芬。
  美国作家海明威的自杀给后人留下了许多争议。从某一方面讲,我认为他这样是毫无意义的。因为一个连自己最宝贵的生命都可以轻易放弃的人,在生活中又怎能有勇气去接受命运的挑战,人活着做什么?
  永远也不要说我不行,是一种坚定的信念和执卓的追求,也是一种可贵的自信。掌声,荣誉和鲜花只是过眼云烟。但是,那种信念,追求和自信却能伴我们终生。
  永远也不要说我不行,是一种拥有,也是一种勇气。拥有了这种勇气,任何困难都不可能阻挡我们。凭着这种勇气,我们去开阔自己的人生之路,去描绘祖国明天的蓝图。
  永远也不要说我不行,是做人的准则。一个人不可能事事随心所愿,但只要尽了最大的努力,珍惜了机会,也是问心无愧的。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我心。只有这样,我们才不会想到放弃。
  永远不要说我不行,一个国家也是如此。中国既然选择恶劣奋斗,选择的改革,就永远不要说放弃。奋斗是艰苦的,改革是艰辛的,但是只要中国永远不说我不行,永远有这种追求,信念和自信,永远有这种勇气,永远有这种准则,那么,当我们的祖国真正强大起来的那一天,我们是会感到这种自豪和幸福的。
  如果你在表演或者是讲演的时候,如果只要有一个人在听也要用心的继续下去,即使没有人喝采也要演,因为这是你成功的道路,是你成功的摇篮,你不是让观众成功,而是要你自己成功。
  今后的路还长,今后的路怎样走,这要靠自己。但有一点,无论今后遇到什么事,我们都不要说我不行。
  今后的路还长,今后的路怎样走,这是中国要进行探索的,但有一点,无论今后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中国永远不会说我不行,我们是中国人,中国能行我们就能行。
谁说我不行作文400字
  “这事你不行,快去做作业!”这句话几乎成了妈妈的口头禅。都说我们独生子女个个是家里的小皇帝、小公主,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什么事情都干不了。哼!我可不服气。谁说我不行,不信你接着往下看。
  记得那是去年冬天的一天,我大衣上的一个扣子掉了。当时我没在意,想等妈妈回来后给我钉上就是了。可等了好长时间都不见妈妈的踪影,于是我想:妈妈不是一直小瞧我吗?趁此机会,何不自己钉钉试试看!
  说干就干。我从小抽屉里取出了小剪刀、针和线。我先剪下一大段线,准备把剪好的线的一头穿进针孔。不知怎的,无论我怎么使劲都穿不进去。千万不能气馁,继续努力!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强将线穿进针孔里。接着,我又把穿进针孔的线的一头系上个死结。然后,把针对准扣子上的扣眼,ok!准备工作就绪!我拿着针对着扣眼先是由上向下缝,再由下向上缝。我轻松地将线上下穿梭,心想:原来钉钮扣还蛮简单的嘛!
  正当我沾沾自喜时,突然感到指尖钻心的疼痛,一看才知道是被针扎到了。我强忍着疼痛,继续钉。经过努力,终于大功告成了。我正准备欢呼时,却发现扣子钉到衣服里面了。前功尽弃!这时的我,犹如一只泄了气的皮球。万般无奈之下,虽然有点舍不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3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难忘的人作文
       我的思品老师作文
       寻找身边的雷锋作文
       妈妈的唠叨作文
       难忘的启蒙老师作文
       我最好的老师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www.t262.com
       真正的朋友作文
       我的班长作文
       关于诸葛亮的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谁说女孩不如男
    谁说我不行
    我不要做胆小的人
    我不想做小肥猪
    我不想一直坐在场外
    我不想分别
    说说我外公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我不想你离开
    我不要重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