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小帮手作文

  今天中午,我们全家和往常一样,妈妈正在做我们全家人的午餐,我和爸爸在玩。忽然,厨房里传来妈妈的叫声。我和爸爸进去一看,原来是妈妈切菜时把手切破了,我找来一个“创可贴”给妈妈贴上,爸爸别接过妈妈的活,替妈妈做饭。
  吃完午饭,爸爸就去上班了,我碗筷放到厨房里,妈妈说一会儿刷碗,然后就回屋休息了。我想:今天妈妈手指受伤,一会儿刷碗肯定不方便,而且水还能使伤口恶化,不如我替妈妈刷了吧。想完,我便直奔厨房。
  虽然我刷碗次数很少,但毕竟刷过,所以不怎么太难,一会我就刷了五六个。还剩下两个,这也是最难的,油太多,用洗洁精也难以洗掉。咋办呢?我苦思冥想,可还是想不出来,因为这个问题从来也没遇到过,便想去问妈妈,可又一想,妈妈正在休息,我这么一问,岂不是扰了她休息吗?不行,我得自己想。于是,我又思考起来。这时,我看到了旁边的暧壶,眼前一亮,自言自语道:“有了!”便按照我的想法去做。我倒了一盆热水,用热水一洗,果然不出我所料,盘子上的油不见了。所有的碗筷都刷好了,我把它们放在了柜子里。
  通过这件事,我才知道原来刷碗是这么难,从今往后,我要多帮妈妈做家务,减轻妈妈的负担,做一个合格的“小帮手”!
小帮手作文300字
  一天晚上,主人们都睡着了。这时候冰箱和洗衣机开始吵闹了。它们在吵什么呢?噢!原来它们在争论谁实家庭小帮手。
  洗衣机说:“我长得胖,力气大,应该是我是家庭小帮手。”
  冰箱急忙说:“我长得高,看得远,应该我是家庭小帮手。”
  洗衣机昂着头说:“我能把衣服洗得干干净净,主人夸我爱清洁。你能行吗?”“我能让蔬菜保鲜。”
  冰箱不服气地说。“你能行吗?”
  洗衣机说:“我能把衣服脱水。主人说我是家庭小帮手。”
  冰箱说:“我能让雪糕不化掉。主人也说我是家庭小帮手。”它们俩越吵越凶。声音越来越响。
  桌子听不下去了,就说:“你们不要再吵了,大家把肚子里的东西交换一下,就会明白了。”于是冰箱把肚子的东西放在洗衣机里,洗衣机把肚子里面的东西放在冰箱里。
  第二天,主人打开冰箱一看,衣服全冻得硬硬的,怎么也弄不开。再看洗衣机里面的菜,全烂了。雪糕也化了。主人很生气,洗衣机和冰箱都不敢吭声。
  桌子说:“怎么样?这下你们该明白了吧?你们的功能各不相同,谁也不能替代。其实你们都是家庭小帮手。
小帮手作文500字
  我天天回家,天天上学,但我不是天天帮妈妈做家务,不是天天帮班里和学校做自己可以做的事情。那么我算得上是一个小帮手吗?我想我能够算得上是个小帮手。
  在家里,我有时都会做一些自己有能力去做的家务。例如:在吃饭之前,我会帮手拿出一些碗碟和筷子,然后把它们整齐地摆在桌子上因为我家是信佛的,所以我有空时也会帮妈妈点香烛在星期天里,我会帮妈妈扫地和拖地得一些简单的家务,但是这些事情是甚少去做的,因为我的大部分时间都用在学习与玩耍之中得事情在爸爸妈妈不开心的时候,我会和大哥一起去关心他们,帮助他们脱离苦海,使他们由不开心变成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40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谁说我不行作文
       最难忘的人作文
       我的思品老师作文
       寻找身边的雷锋作文
       妈妈的唠叨作文
       难忘的启蒙老师作文
       我最好的老师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www.t262.com
       真正的朋友作文
       我的班长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妈妈的手作文300字
    对手作文
    妈妈的手作文400字
    妈妈的手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