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的手作文400字


妈妈的手作文400字

手,谁都有一双。是妈妈,赋与我们生命;是妈妈,呵护我们成长;是妈妈,教育我们人生的道理。

妈妈为了我眼角已泛起一丝丝皱纹。妈妈的手,原本是那么细腻,那么光滑,随着我渐渐长大,妈妈的手也渐渐地粗糙。如今已长满了老茧,变得十分粗糙。再看妈妈的脸,原本像绽放的百合花那样亮白,如今眼角已泛起一丝丝皱纹。我的妈妈是一个和蔼可亲[注: 和蔼:和善。态度温和,容易接近。]的人。

每当我开心时她陪我一起开心,遇到困难时她帮我排忧解难。总之妈妈对我是无微不至[注: 微:微细;至:到。没有一处细微的地方不照顾到。形容关怀、照顾得非常细心周到。]。她不仅是我的好妈妈,更是指引我不断前进的老师。妈妈的手是一双勤劳的手。记得那是一个夏天的夜晚,我和妈妈正在家里看电视。我看着好不容易才闲下来的妈妈,便要妈妈陪我出去散步,妈妈同意了。

走在大街上,妈妈像以前一样,牵着我的手。记得以前妈妈的手是那样的柔软、光滑。可现在,却是那般的僵硬、粗糙。是啊,妈妈每天都要上班,回到家还得做家务,这么勤劳的一双手,怎么会不被磨出茧子呢?妈妈的手是一双勤劳的手,它会让我更舒适,更健康的度过没一天。妈妈的手既是勤劳的手,又是充满母爱的手。

记得一个寒冬的下午,天气比较冷。我在做作业,妈妈在做针线活。夜深了,天气变得更冷了,我的手直打颤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奶奶的爱作文200字
       关于洗衣服的作文
       再见了小猫
       乡村趣事作文400字
       一件伤心的事作文00字
       关于朱自清的作文
       生活中的一朵花
       期待新老师
       期待我的努力
       就是那么一步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妈妈的脚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妈妈与欺骗
    鸭妈妈的这一天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妈妈关心我
    妈妈真吝啬
    妈妈分数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