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对手作文

  劲草感恩疾风,是因为疾风赋予了它更加顽强的生命力;落花感恩流水,是因为流水让它看到了更加美丽的大千世界;我感恩对手,是因为对手锻炼了我坚强的毅力与不懈的精神,帮助我跨向成功的彼岸。
  感恩父母,是源于你的知书;感恩社会,是源于你的明理;而感恩对手,却是源于你的智慧。
  人,都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惰性——好逸恶劳。只有克服这种惰性,人们才能获得成功。那么是谁帮助我们克服了它,又是谁——帮助我们走向成功的彼岸呢?是的,正是我们的对手——无时不刻不在威胁着我们的对手。或许每个人都不希望有一个强大的对手,但是每个人却又不得不拥有一个强大的对手。
  就好似疾风才能知劲草,我们也需要对手来磨砺我们的意志,锻造我们的精神。要知道:苦难是良师,逆境出人才。曾经有人做过这样的一个实验:将200只鹿分在东西两岸,东岸有狼群,而西岸只有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但结果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东岸的鹿比原来更多了,而且健壮非常;而西岸的鹿却数量锐减,直至消失殆尽。由此观之,在某种程度上,对手——还赋予了我们继续生活的动力。因此我们感恩对手,感恩对手赋予我们更加顽强的生命力。
  同样的道理换到学习上也一样的。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逆水,便是我们的对手,我们要战胜它。一次不行就两次,两次不行就三次…在不断的失败中我们积累了经验,积蓄了力量,终于,我们战胜了它。于是乎,我们进入了下一个关卡。由此看来,对手——在某种程度上,也意味着困难。但是,对手是活的,而困难是死的;对手是朋友,而困难是永远的敌人。我们感恩对手,感恩对手赋予我们“演习战斗”的机会。
  生活中,我们有对手;学习上,我们有对手;工作中,我们也有对手。对手无时不刻不在威胁着我们,对手也无时不刻地激励着我们,激起我们拼搏的斗志,扬起我们创新的风帆。其实对手给予我们的,还有更多…更多…
  因为有对手,我们才会睿智;因为有对手,我们才会拼搏;因为有对手,我们才会走向成功。是对手,磨砺了我们的意志;是对手,为我们的生活增色添彩;也只有是对手,才能将原本是璞玉的我们雕琢成了价值连城的美玉。我们难道不应该感恩对手,感恩对手给予我们的一切么?

对手作文
  对手是谁?对手就是那个让你担心跑到你前面又阻碍你的人,对手就是我们通向成功的障碍,他可以磨练我们的意志,与对手挑战,可以在不知不觉中提高我们的能力。
  我之所以要感谢对手,是因为对手就像我们的老师,他能指出我们的不足。对手又是我们学习上的动力,他可以让我不断的进步,不断的踏上新的台阶;对手更像一条皮鞭,驱赶着我们前进,使我们一步一步地迈向成功。
  因为有对手,我们才有竟争。美国有个阿拉斯加的地方,在那里生活着六千多只鹿,但是由于鹿的天敌――狼的光临,那里每年都有四百多只鹿死于狼口,为了更好的保护鹿,政府便组织猎人消灭了狼群。鹿虽然没有了狼患,但是因为一场疾病,一下子死去了近两千只鹿。原来由于有狼的袭击,鹿为了躲避狼,就经常奔跑,鹿便得到了充分的锻炼,从而使鹿更加健壮,而那些老弱病残的则落入狼口,疾病也就随之消失了。
  在生活中,我们的对手无处不在,我们只有和对手进行斗争,才能变得更加勇敢。
  但是人生中的真正对手是我们自已。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3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崇拜的人作文
       我的好伙伴作文
       描写爷爷的作文
       我的性格作文
       千古风流人物作文
       关于粉丝的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关于爸爸妈妈的作文
       姥姥作文
       赞美老师的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妈妈的手作文300字
    小帮手作文
    妈妈的手作文400字
    妈妈的手作文200字
    我的对手朋友
    欢迎对手,感谢对手读后感
    一路与对手同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