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妈妈的唠叨作文

唠叨,有谁会喜欢呢?恐怕这个世界上没几个人会喜欢。而我最近对唠叨是“日思夜想”啊!
   上个星期天,我的妈妈要去香港三天,可是她走之前唠叨了很久,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向我袭来,我哪里招架得住,便说:“时间要到了,我要上学了,走了,妈妈拜拜!”妈妈才将门关上,我想终于可以不用听到唠叨声了。
   走后第一天
   “咦!现在几点钟了,怎么这么晚了,怎么没人听我”我这才想起妈妈走了,看来没有了唠叨声还真有点习惯。我书包怎么真么乱,怎么没人叫我收拾书包,我又想到妈妈已经走了。
   走后第二天
   还好,我昨天设置了闹钟叫醒我,不过还是不习惯,总觉得少了些什么,下午要去学校了才刚想起来还有作业没有做,又心里烦了一镇,怎么又没人叫我写作业。
   走后第三天
   上午,我希望妈妈早点儿回来,因为我开始想念唠叨了,又经过中午这事就更加想念唠叨了。我觉得我离不开唠叨了。不过,这次老天爷开眼了,妈妈在凌晨2点回来了,我十分高兴,因为我又再次遇到唠叨了。
   这次事情使我对唠叨的态度发生了180度大转弯,还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其实家人对你的赞扬、批评、唠叨等许多态度和话语这些无论是怎么样也改变不了他们的同一个出发点:那就是爱!

江西省樟树市八小六五班:陈南旭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2/1806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天我哭了
       我们精彩的亲子运动会作文
       快乐的运动会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
       我身边的雷锋
       我尊敬的一个人作文
       难忘的泼水节作文
       法在我身边
       谁不说俺家乡好作文
       燕子喂食真有趣作文
     
     动物园之游作文
     妈妈的唠叨作文
     那天我哭了
     我们精彩的亲子运动会作文
     快乐的运动会作文
     关于围棋考试的作文
     这件事真让我难忘
     战争作文
     汶川地震作文
     我爱逛超市作文
    妈妈给我的爱作文
    妈妈单位的后花园
    助人为乐的妈妈作文
    和妈妈旅游作文
    妈妈的泪作文
    敬佩妈妈的作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妈妈的礼物作文
    送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三八妇女节送给妈妈的礼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