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汶川地震作文

相信大家都已经找到了,2008年5月12日在我国四川汶川县发生了8。0级的强烈地震,给我过造成了严重的损失。房屋倒塌,掩埋着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废墟里隐藏着许多美好的梦想;废墟下一条条生命在痛苦地挣扎着,他们还不想结束自己的生命!
   看!在抗在前线,在人民最需要他们的时候,救援人员永远在废墟中穿行,他们的身影永远是那么清晰、有力,在人民群众的心中他们永远是代表着希望,代表着生的可能!
   也许在此时,在四川又有一条生命因地震而丧失,也许在此时,一个昔日和谐的家庭因地震耳破碎!面对着一切有一切的悲剧,难道您此时就不想为他们说些什么?为他们做些什么吗?我们热爱生命,如果我们付出的爱能让更多生命延续,那样我们的生命才有价值!
   这场无情的灾难,使我们的国家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四川省内,房屋已经坍塌了许多,因地震而掩埋的人也不计其数。灾难无情人有情,俗话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现在,我们的兄弟姐妹正在受着折磨,难道我们不应该给他们一点点帮助吗?哪怕是一元钱、一句安慰、鼓励的话语,也是我们的一片心!众志成城,抗震救灾让我们不分你我,不分远近,让最美的太阳永远照耀在人们的上空;让最美的微笑永远挂在人们的嘴边;让最坚定的信念永远铭刻在人们的心中!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是我们最好的诺言!

汶川地震作文
   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震撼了中华大地,震惊了中国人民的心,震出了伤感、绝望、骨肉相离,震出了奋发、向上,丈义相助,震散了数万个家庭,支离破碎,震合了中华民族,团结一致,震出了催人泪下的困难,也震出了可歌可泣的事迹。
   一场地震带来了很多,现实的、心灵的,感触所致,挥笔而下,纯属个人见解: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现代科学对自然界的认识越来越博大,改变自然的能力也越来越强,甚至很多独立的个体也肆意的改变自然,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在人们毫无预知的情况下发生,无意在告戒人们,自然的奥妙无穷无际,适当的顺应也许会更好,适合的改造才能显现自然的魅力。今天的地震是纯自然的,但过于藐视自然,明天的灾难也许就带有认为的色彩了,珍爱自然,珍爱环境吧。
   灾难来的很突然,我们应对的也很神速,人民解放军的快速到达,第一次尝试的高空跳伞,现代化作业设备的快速投入,来自各界的踊跃捐款,我们的国家、人民做出的第一反应,足以让世人竖起大拇指,在面对巨大的自然灾害的时候,我们选择的是面对,接受,承受,我们没有逃避,群情激发,毫无犹豫的与其斗争,尽最大的努力把灾难降低到最小,不难看出我们是团结的、奋进的、互助的。但是反思一下,为什么只有灾难来临的时候我们才值得称赞,为什么平时的中国人就那样松懈,为什么我们的办事效率赶不上世界,为什么我们的社会福利做的不如发达国家,为什么在英语为母语的国家要用汉字写者“请不要随地吐痰”,如果你仔细想想,会有那么多的为什么,那为什么我们不在灾难中反思,让此时此刻的精神经久不熄,永远留传,让平时的中国人也能显现出此时的精神,那样,中国前进的步伐会急速加快。
   平心而论,这一年我们的国家遭受了很多磨难,但是我们的领导人却显现出了高度的才能,对于他们的表现,用我一个普通老百姓的眼光来看,做的足够好了,忘不了温家堡总理满是泥泞的鞋和眼角含着的目光,忘不了胡锦涛总书记下飞机紧紧握着总理手的那一幕和亲临帐篷和群众说宽心话的镜头,忘不了四川人民高举的感谢国家、感谢党的牌子。四百多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8062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逛超市作文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400字
       写雾的作文
       一场没有胜负的排球赛作文
       老师的目光
       快乐军训作文
       有你同行
       分享作文
       中秋思亲节作文
       关于奥运会的作文
     
     关于围棋考试的作文
     这件事真让我难忘
     战争作文
     汶川地震作文
     我爱逛超市作文
     老师的礼物作文
     一封信作文
     激烈的比赛作文400字
     关于扫地的作文
     夏日出游作文
    四川汶川大地震作文
    如何预防地震600字作文
    母猪汶川地震靠木炭熬过36天
    地震,牵动了整个中国
    地震作文:地震中的父与子
    地震作文:我在地震中的希望
    地震作文:有感情的世界
    地震震醒了我们的中华魂
    地震里的那点曙光
    吻——地震中的母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