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激烈的比赛作文400字

星期三下午,绵外小学部举行了诗歌朗诵比赛,四年级有三个班参加了比赛,我们班就是其中之一。
   走进会场,我看见后台有前几个节目的同学正在准备,台下也是人山人海,很多家长也来凑热闹,操场上闹哄哄的,气氛热烈极了。
   比赛正式开始了,我看了一下四年级五班带来的《论语》,他们声音洪亮的朗读着,没有添字、漏字、读错字,看了他们的表演,我更加有自信了,别人做得好,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怎么还没有到我们呀!光看别人表演,自己表演不成,心里真不是滋味。盼星星,盼月亮,主持人终于再次上台,宣布了下一个节目:四年级二班和十班带来的《少年中国说》,只听音乐一阵阵的响起,我的心也紧张得“扑通、扑通”直跳,我悄悄做了一个深呼吸,旁边的同学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对我说:“别紧张,放松点,没事的。”
   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上了台,同学们个个都精神抖擞,目视远方。开始朗诵了,我紧张的心情也一下子放松了,随着大家一起朗诵,我们的声音如同黄鹂鸟一样清脆、嘹亮,充满感情,读着读着一种自豪感由然而生,我们的声音就就更洪亮了,抑扬顿挫,动作也很到位,我心想:“我们一定会得第一名的。”
   比赛结束了,虽然我不知道我们的成绩,但我相信,只要每个同学都努力了,名次不是最重要的。通过这次比赛,我知道了团结协作的重要,一个小水滴只有融入大海才不会被蒸发,一朵花只有开在花园里才不会被埋没,一个人只有在集体才能发挥更大的作用,因为——团结力量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804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扫地的作文
       鲁迅先生我想对您说
       我和胖胖
       心在行中
       成熟高二作文
       珍爱自然作文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作文www.t262…
       父爱如山深层严格,母爱如水温暖…
       小红帽新故事作文
       小猪卷笔刀作文
     
     一封信作文
     激烈的比赛作文400字
     关于扫地的作文
     夏日出游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科技节手记作文
     班级辩论赛作文
     去灵珠山作文
     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快乐星期三作文
    激烈的辩论会作文
    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
    关于运动会作文:激烈的运动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激烈的校
    关于运动会作文:激烈的运动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激烈的校
    玩具王国的比美大赛
    一场激烈的小足球赛
    惊心动魄的比赛
    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