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惊心动魄的比赛


惊心动魄[注: 使人神魂震惊。原指文辞优美,意境深远,使人感受极深,震动极大。后常形容使人十分惊骇紧张到极点。]的比赛

在2009年7月的一天,我们学校在遂平县奥林匹克运动场里举行了长跑比赛。
那一天,太阳火辣辣的。我们学生长跑运动会拉开了帷幕,运动场上掌声雷动,助威声此起彼伏[注: 这里起来,那里下去。形容接连不断。],到处呈现着一派热火朝天[注: 形容群众性的活动情绪热烈,气氛高涨,就象炽热的火焰照天燃烧一样。]的景象。
“各就各位——预备——”男子五年级组3000米预赛就要开始了。老师举起了乌黑的发令枪,周围的一切突然安静了起来,只听见风吹得树叶“沙沙”地响。
“啪”一声清脆的枪声传遍了整个运动场。
我们班的刘洋像离弦的箭,向前方冲击,一下超过了许多对手。“加油!加油!”观众台上一下子就沸腾了,斗在为运动员们助威。刘洋冲在最前面甩掉了许多对手,我们大喊道“刘洋赛刘翔&rdq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明白了唱红歌的意义
       我有一个奢望
       我与父亲一同走过的路
       读我
       一世的朋友
       留不住季节、唯剩童忆和您的发髻
       人生如初见
       一个盲人的心灵
       最后一次微笑
       时间使记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一个令我惊心动魄的夜晚
    赞千年之惊心动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