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敬爱的顾老师


敬爱的顾老师
从我遇见您的第一刻开始,您似乎就一直在为我编制那英文的网。那时的我,总正陶醉在您的英文课堂当中,听您讲述这英文知识。你陪伴着我走过的日子如同那九曲桥,弯弯曲曲,精彩而又曲折。
当您走进我们时,我感觉您是一位颇为严厉的老师,但相处久了,我发现您的眼光很清澈,略尖的脸型带着线条分明的嘴唇,嘴角轻轻地向下拢着,向里陷着,显露出一种温暖,和蔼可亲[注: 和蔼:和善。态度温和,容易接近。]
老师,每当我看见您那脸上的黑色的眼圈,总让我有一阵心酸,我知道这是您背后日日夜夜辛勤付出的见证啊!记得从前,您既是年级组长又是我们的班主任。一兼两职的您对我们班级的热爱却未减半分!
就如前年的冬天,寒风刺骨,一次班级大扫除当中,每位同学正在干着各自的岗位,但那两双手已冻得通红通红,冻疮爬满了手背,有的甚至破裂出血。所以每个人在拿抹布时,也不再像夏天一样利落,而是只用两只手指头捏着抹布,清洗抹布后也不拧干,任由水滴滴落到地上,随意地擦了两下,就将抹布一扔了事。连头也不回的去取杯子取暖,抹布槽中一片狼藉,而岗位上仍旧覆盖着一层淡淡的白灰。正午,您进来了,环顾了一下四周,欲言又未言,自己却拿起一块抹布,五只手指分开,有力的按住了抹布,擦起了讲台,手臂不停地摇摆,抹布不时的旋转,这样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直到一丝不苟[注: 苟:苟且,马虎。指做事认真细致,一点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奎阁游
       品秋之百态 抒真情实感
       我家的“温馨”
       爱诠释孝敬
       欲望vs理性
       我爱无月夜
       我的校园
       最忆桂林
       河山大好——苏州之行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充满爱的汤圆
    可爱的弟弟吃鱼相
    父爱如海送给我亲爱的父亲
    爱的惊喜
    心爱的芭比娃娃
    初中英语作文:我最喜爱的科
    我和你亲爱的小孩
    可爱的春雨
    关于母亲的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