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忍不住想家


忍不住想家
从小到大,离开家也有不少次了,而那一次,却是令我记忆犹新[注: 过去的事,至今印象还非常清楚,就象刚才发生的一样。]。那是我第一次想家,忍不住的想家。
大年初二我独自应邀到栟茶姨奶奶家做客。姨奶奶们见我应邀到来,一个个喜从天降[注: 喜事从天上掉下来。比喻突然遇到意想不到的喜事。]。每天好吃好喝招待我,还特意为我做我最喜欢的虾饼和蛏汤。我每天连吃带玩,高兴得都不想回家了。
晚上,我睡在她们家最大的一个房间里,翻来覆去[注: 形容一次又一次。也形容来回翻动身体。]却怎么也睡不着,好像少了点什么。对呀,是妈妈的晚安,是家人都在身边的安慰。我自嘲道:“睡不着觉怪床歪。”翻覆好久,才终于睡去了。
正月初四是我生日,今年生日还更不相同,这是我一生中惟一一个阴历生日和阳历生日同一天的日子。晚上,当我满心欢喜的等待生日宴时,却只等到一顿平常的晚餐。我感到有些失望,我想起了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还有婆婆,为什么我的眼眶突然湿润了?姨奶奶们毕竟不是天天同我生活在一起的至亲之人,他们对我的了解毕竟不深,我又怎能强求他们记得我的生日呢?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敬爱的顾老师
       
       奎阁游
       品秋之百态 抒真情实感
       我家的“温馨”
       爱诠释孝敬
       欲望vs理性
       我爱无月夜
       我的校园
       最忆桂林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那一次我禁不住流泪
    笼子困不住天使的心
    春意正浓-笼不住的春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