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封信作文

老师可真能出巧,语文的作业竟然让我们每个人都写一封信,给同学、给父母、给朋友都行。我琢磨来琢磨去,决定给我的同学,也是我的朋友赵艺雯写封信。
   写信的格式没问题,可内容写点什么呢?天天都见面,过于俗套没意思,怎么着也得出点新。于是,我便在脑子里,打开了联想搜索,开始对赵艺雯进行扫描。赵艺雯圆脸儿,大眼睛,齐耳的学生发,个儿比我稍矮一点,不胖不瘦的,挺乖挺可爱。赵艺雯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儿,会朗诵,会主持,还会拉小提琴,毛笔字也写得很秀气。她还是我们班的轮值班长、学校少先队的大队委,管人管事的能力都不在我下。赵艺雯的性格很直爽,多少有点儿男孩儿的味道,不管走到哪里,也不论做什么,她都显得落落大方。可有一点,我觉得她应该改进,就是她有时口无遮拦,无意间带出几个脏字,说完自己还后悔。我认为,朋友之间应该坦诚相见。这点事儿我得当个事儿,在信里给她提个醒儿,希望她能改掉这个坏毛病。
   信写好了,我把它整整齐齐地叠好了,然后装进信封,很正经地写上了“赵艺雯收”的字样。我想,赵艺雯看了信后,一定会很高兴,也一定会因此而加深我俩之间的朋友情谊。

大连市金州新区实验小学四年二班:于越:写于2012.11.25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8049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激烈的比赛作文400字
       关于扫地的作文
       鲁迅先生我想对您说
       我和胖胖
       心在行中
       成熟高二作文
       珍爱自然作文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作文www.t262…
       父爱如山深层严格,母爱如水温暖…
       小红帽新故事作文
     
     一封信作文
     激烈的比赛作文400字
     关于扫地的作文
     夏日出游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科技节手记作文
     班级辩论赛作文
     去灵珠山作文
     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快乐星期三作文
    我身边的诚信作文
    给鲁滨逊的一封信
    a letter to my pen pal写给
    a letter to a friend写给朋
    a letter to mother给妈妈的
    a thanking letter-一封感谢
    给小学老师的一封信
    【小学四年级作文】给爸爸一
    寄给爸爸的一封信
    预防艾滋病作文:给艾滋病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