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话题作文 >> 正文
吻——地震中的母爱

“您看见了我妈妈了吗?”3岁的小女孩躺在医院里,挪动她那严重受伤的小腿,问每一位走过她身边的陌生人:“妈妈很爱我,她说她会回来的。”她说着,眼里冒出了泪珠。

“别哭,好吗?是的,你妈妈一定会回来的。”走过小女孩身边的每一位白衣天使都回答。

“可是,在黑暗的房间里,妈妈紧紧抱着我的时候说爸爸和爷爷都去了天堂,妈妈哭得可伤心了。”小女孩的声音有些颤抖,回答道:“可妈妈不让我哭,她说我哭了就不乖,她吻了我的额头,妈妈的吻可香甜了,她说要给我做夏天最漂亮的裙子。”

“噢,是这样的,”每一个经过小女孩的陌生人都对她说:“有你这么乖巧的女儿等着她,我敢保证你妈妈很快就会回来的。”

“那天堂是什么意思呢?妈妈会不会也跟爸爸和爷爷一样去了天堂?不要我了?”小女孩透过泪水问道:“我在黑暗中没有哭,因为我有妈妈的爱。可我摸到了妈妈身上沾湖湖的东西,妈妈说那里很疼,不让我摸。”

“妈妈紧紧抱着我,好象用力在对抗什么,后来我说小腿疼,妈妈就尽量把我揽在她胸口,我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就睡着了,就觉得不疼了。”小女孩惊叫道:“妈妈吻了我,您瞧,她吻了我这里,还有这里,这里……”

小女孩指着自己的脸蛋、胳膊、胸口、小腿、大腿还有后背说:“妈妈的吻都留在这里了,妈妈说她身体很虚弱,说有一天她如果不在我身边了,要我记着她的吻,她的爱,以后不管遇上什么困难,都要想起她的爱,她的吻,这样所有的困难都会过去。”

听到这里,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在四川大地震的感动
       地震作文:生死离别的震撼
       地震作文: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日记:秋季运动会
       中考零分作文:这就是幸福
       环保作文:为了地球的明天
       文明出行从我做起
       中学生环保作文:心里的旅程
       我们感悟大自然中不一样的“自然…
       珍惜资源,崇尚节俭
     
     情人节作文20篇
     元宵节作文:舞动快乐
     元宵节作文:不一样的元宵节
     春节英语作文:new year party
     春节英语作文:春节的礼物
     春节英语作文:will christmas r
     春节英语作文:my plan of next 
     春节英语作文:the lunar new ye
     春节作文:隆重而温馨的春节
     春节作文:欢声笑语过春节
    元宵节习俗组图——逛庙会
    元宵节习俗组图——赏花灯
    元宵节习俗组图——吃汤圆
    元宵节习俗组图——踩高跷
    元宵节习俗组图——舞狮子
    敢问路在何方——读《西游记
    生命的价格——七毛钱读后感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妈妈
    八哥——锅锅
    我的小狗——“毛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