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战争作文

战争是死亡的代名词,他会用它那双死亡之手来结束人的生命。死神利用战争获取快乐,但是,它的快乐是建立在别人痛苦之上的。
   从古至今,天下发生了无数次大大小小的战争,也许是有一些小事引发的。但是,每次战争的性质是不一样的。比如说:日本对我国发动的侵略性战争是为了来抢夺我国丰富的资源来的,而且,我国劳动力充足。他们这些灭绝人性的家伙在三个月内,杀了中国的老百姓和军人不计其数,尤其是南京大屠杀,一下死了三十多万人啊!他们使用毒气弹、汽油弹来残害我们中国人,他们烧、杀、抢、掠。但是,他们的暴行得到了应有的惩罚。在日本向美国珍珠港偷袭之后,美国大为恼火,向日投下两颗原子弹,而且,我国的抗日斗争已到了高潮部分,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我国的抗日战争终于结束了,战争使人丧失了理智,使人变得血腥,使人变得恐怖,令人发指,它就像一双魔抓,随时从不同角度向你射来,夺取你的性命。
   虽然联合国大厦门口。有铸剑为犁的雕塑,但是,这又有什么用呢?反而战争更加繁多了,什么时候光明才能再次重返大地呢?我想在这里向全世界呼吁,不要再有战争了,否则命运的齿轮将会卡住,停在这血腥充满杀气的时刻!

战争作文
   66年前,1945年8月15日,一个令中国人民欢欣鼓舞、倍感自豪的日子:日本无条件投降。
   经过中华儿女的英勇斗争,无数人的流血牺牲,我们终于赢得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
   这是近代100多年以来,中国人民反抗外敌侵略取得的第一完全胜利,是中华民族从衰败走向振兴的伟大转折。
   在这场与日本侵略者展开的拼死搏斗中,中国人民表现出巨大的民族觉醒,战前的民族团结,万众一心,前仆后继,彻底打败了侵略者。
   历史充分说明,中国人民之所以创造了弱国战强国的伟大胜利,最根本的原因是中国军民在抗日战争中英勇正义,可歌可泣的战斗事迹,是他们推动了伟大的抗日战争;是他们浴血奋战于抗战的最前线,是他们……没有他们,就没有新中国!
   中国军民为抗日战争做出了伟大贡献。
   太行山上,八路军副参谋长左权指反法西斯,壮烈牺牲;狼牙山顶,五壮士舍身跳崖;晋察冀边区,雨来智取鬼子……
   抗日战争和反法西斯战争时期,那些悲壮义举,铁骨忠魂,历史和人民不会忘记。在我们中华历史上曾蒙受巨大的耻辱,给予人民沉重的灾难,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民英勇抗争,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多少人为了民族的解放、人民的幸福而抛头颅,洒热血!大家抚摸一下胸前的红领巾,抬头望望血红的国旗,那井冈山上染红的杜鹃,长征路上烈火烧红的天空;我们的毛泽东主席、刘少奇同志当年南征北战、重振中华的往事;红军时期宁死不屈的各位烈士,指挥战争不怕牺牲的杨成武,抗日战争时期那些坚信着“头可断,血可流,阵地不能丢”的英雄烈士们……就是他们,用革命先驱用鲜血、用生命给所有的人换来了今天美好的生活!我们应该珍惜这美好的日子,立志勤奋学习,为建设绿色家园做好准备吧!
   在抗日战争中,有多少民族英雄壮烈牺牲,虽然他们已经死了,但他们那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精神将会成为永久的丰碑,永垂不朽!
   通过重温那一段悲壮、激越的民族记忆,使我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多少人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从此,我要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为建设泰安:“蓝天、碧水、青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806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汶川地震作文
       我爱逛超市作文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400字
       写雾的作文
       一场没有胜负的排球赛作文
       老师的目光
       快乐军训作文
       有你同行
       分享作文
       中秋思亲节作文
     
     关于围棋考试的作文
     这件事真让我难忘
     战争作文
     汶川地震作文
     我爱逛超市作文
     老师的礼物作文
     一封信作文
     激烈的比赛作文400字
     关于扫地的作文
     夏日出游作文
    有关战争的作文
    战争与和平作文
    战争与和平议论文
    我回到了战争年代
    战争和平
    读《呼吁和平,反对战争》有
    我们不要战争《世界通史》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