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那天我哭了

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从不会哭,听妈妈说,我刚出生,别的孩子都哇哇大哭,而我却没有,一出生,就咯咯地笑,仿佛很高兴来到这个世界。上学之后,我也是从来不会哭,不管是受到老师批评,同学的欺负……我也很坚强,把委屈憋在肚子里,从不让眼泪落下。在家长、老师眼里,我是个特坚强的女孩。
   可是那天,我哭了。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发高烧,烧到39度,全身发烫,离我家最近的几家门诊已经关门了,妈妈没办法,只好带着我去离我家很远的一个大医院,妈妈去推车子了,可发现车子已经坏了,妈妈不管那么多,赶快让我趴到她的背上,背着我去医院,天气很冷我不禁打了个哈欠,妈妈听见之后,赶忙把我放下,把自己的上衣脱下,为我披上,妈妈身上只穿了一件秋衣,就背着我往医院走,天还哗啦啦地下着大雨,我有点困了,躺在妈妈的背上睡着了,那背好舒适,好温暖呀!我醒来之后,已经躺在医院的病床上,身上还披着妈妈的那件上衣,我看见妈妈在我的旁边睡着了,她的身上穿着那件单薄的秋衣,看着妈妈那件单薄的秋衣,和他那张慈祥的面孔,眼泪刷地从眼眶里落下,我哭了,这是我第一次哭,我终于知道哭是么滋味了,好痛,好痛。
   母爱是最伟大的,每当想起妈妈那张慈祥的面孔和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爱,我就不禁想起了那首儿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我想在这里对妈妈说一声:“妈妈,我永远爱您!”

那天我哭了
   三年前,我的一个野蛮邻居要把旧房子拆了盖新房。由于我们两家挨得很紧,很不好拆,工人常常把我家房子的泥墙损坏。可是这位邻居根本不理会,仍然干得热火朝天。于是,我家墙角的泥土时常就会拌着“沙沙……”声随之落下。我们住在家里十分不安,担心他家的房子拆完了,我家可能也跟着就塌了。
   邻居家的旧房子终于拆完了。那天晚上,奶奶只有在家,我们都去外婆家吃晚饭了,大家似乎都有些不安。刚吃完饭,爸爸就迅速回家了,我和弟弟也跟着爸爸回去,随后外婆也和妈妈跟着来我们家。大约晚上七点钟的时候,忽然我们家墙角又传出了“沙沙……”声。爸爸连忙那起照明灯过去查看,发现墙角的泥沙正在往下滑,我们都感觉到危险了。爸爸让我和弟弟快去外婆家,他和妈妈马上去叫了其他邻居和附近的亲戚去把房间里的家具和电器搬到院子外面。
   我和弟弟刚跑出不远,忽然听到一声巨响“轰”!我和弟弟立刻哭了,往家里跑去,果然我们的房子倒了。幸好爸爸、妈妈、奶奶、外婆还有其他人都出来了,可是外婆的手却被砸伤了,望着外婆肿起来的手,我大哭起,弟弟也哭了,妈妈、奶奶、外婆也都在抹眼泪,爸爸很坚强,他安顿我们都去外婆住。这天晚上我们都睡得很迟。
   早上天刚亮,我一睁开眼,发现爸爸妈妈不见了,我感到特别惊恐,立刻跑出去。果然在倒了的房子前看到爸爸妈妈伤心得站在那,我又哭了,我边哭边走到他们身边,爸爸回过身子帮我擦去脸上的泪水说:“我去里面那几件衣服,你和妈妈在这等我。”说着就迈开步子走去,我猛地冲上前拉住爸爸的手使劲摇头,爸爸居然笑了笑:“乖,听爸爸的话。”我放开了手,爸爸进去了,很快就拿着几件衣服出来了。我又冲上前紧紧地抱住了爸爸,爸爸把衣服递给妈妈,轻轻地摸着我的头。我哭了,哭得特别伤心……
   几个月后,爸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2/1806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精彩的亲子运动会作文
       快乐的运动会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
       我身边的雷锋
       我尊敬的一个人作文
       难忘的泼水节作文
       法在我身边
       谁不说俺家乡好作文
       燕子喂食真有趣作文
       我的探索作文
     
     动物园之游作文
     妈妈的唠叨作文
     那天我哭了
     我们精彩的亲子运动会作文
     快乐的运动会作文
     关于围棋考试的作文
     这件事真让我难忘
     战争作文
     汶川地震作文
     我爱逛超市作文
    中彩那天续写
    呵,那天晚上作文
    今天我真高兴作文
    那一天我感动了
    春天我爱你
    春天我最喜欢的季节
    那天我脸红了
    今天我当老板
    那一天我拥有了自信
    中彩那天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