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们精彩的亲子运动会作文

今天我们福山正达召开了亲子运动会。第一个项目是一年级组的“运送大汤圆”,所有的一年级都在喊加油,但一(2)班的新口号有“一2班(姓名)必胜”“一2班(姓名)加加油”。我们班第一个参赛的是张家铭,快到终点的时候,他和他爸爸突然摔倒了,把红色的标志物都撞倒了。真是太可惜了!第二个参赛选手是骆靖宇,他和他爸爸也是跑得很快,但是快到终点的时候,篮球掉了,可惜啊。第三个参赛选手是丁彦辰,因为他爸爸出差了,他是和张恩泽爸爸一起参赛的,他们跑得很快很快,最后得了第二名,恭喜他!
   接下来是二年级组和三年级组的的“双人跳绳”,比赛也很精彩,双人跳啊跳,有人跳了5、6个就断了,有人跳了10、11个就断了,有人连续跳了10、21个也断了——这句话告诉我们,每个人都有失败的时候嘛~~
   一年级组的第二个项目是“投篮高手”,一2班又在喊他们的新口号了,瞧,他们喊得真厉害呢。我们班第一个参赛选手是方翰昕和他妈妈,第二个是金亦晨和她爸爸,第三个是张子墨和她妈妈。开始投球了,1个、2个、3个……一直到第十个,我喜欢十个都投进的小朋友!可惜这个项目我们班没有人得奖,他们都投进了8个球。
   二年级、三年级组也是这个项目。
   接下来是集体项目“环环相扣”。比赛很激烈,穿橙色马甲的人是最后一个。一1班第一名,一4班第二名,1?班第三名……但是老师叫错了,我们一3班应该是第三名的。张家铭说,“这太不公平了,我们本来第3名的,怎么孙校长没有报道我们?”
   接下来二年级组的是“背靠背夹球接力”,三年级组的是“让我们绑在一起”,比赛非常激烈,有的人走,有的人跑,我看见一个大姐姐转一圈差不多全是跑的,还看到一个大哥哥慢得额,哎呀~~大家记住额,那个圈圈绕回来的时候是倒着走的,不能回头额。
   我的故事讲完了,现在也很晚了,大家再见!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2/1806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运动会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
       我身边的雷锋
       我尊敬的一个人作文
       难忘的泼水节作文
       法在我身边
       谁不说俺家乡好作文
       燕子喂食真有趣作文
       我的探索作文
       关于祖国的作文
     
     动物园之游作文
     妈妈的唠叨作文
     那天我哭了
     我们精彩的亲子运动会作文
     快乐的运动会作文
     关于围棋考试的作文
     这件事真让我难忘
     战争作文
     汶川地震作文
     我爱逛超市作文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我们班的黑旋风
    精彩的一节课作文
    我们班的新鲜事作文
    精彩的辩论赛作文
    精彩课堂
    瞧我们这一家子作文
    我们班的淘气包作文
    我们身边的雷锋作文
    我们的老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