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动物园之游作文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去动物园实践。我高兴地不得了。
   我们坐上大客车,一边看窗外的风景,一边哼着歌。刚一到动物园门口,就迫不及待地到处张望。可是,也许是人太多,过了好久还没轮到我们,我们焦急的等待着,也时刻准备着,好像班主任一声令下就“冲”进去。终于,该轮到我们了,我们一进去,就不约而同地发出惊叹,因为里边竟然有许多种类不同的鱼类。我们到处参观了一会儿后,就去了“海洋剧院”观看鱼类的表演。首先出场的是海豹,它的华丽出场就把我们震惊了,没想到它竟然从高处的一个洞中一跃而出,然后随着guǎn lǐ员的指令做出了许多滑稽的动作,让我们大笑不止。第二个出场的是白鲸两兄弟,我原以为,鲸都是很大的,但,白鲸却没那莫大。它用尾巴在水面上拍出许多水花,还快速在四周游动,跟着guǎn lǐ员的指令跳了起来。最后一个登场的是海豚四兄弟,它们把guǎn lǐ员驮在背上,游来游去,最后,它们还来了一个绝技,两只海豚几乎同时向上一跃而起,碰到了上方的两个球,这个表演让全场观众大为惊叹。之后,我们还看见了平时看不到的动物,比如:金丝猴,老虎,狐狸,熊猫,斑马,袋鼠,羚羊等等。
   这次的秋游让我流连忘返。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2/18067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唠叨作文
       那天我哭了
       我们精彩的亲子运动会作文
       快乐的运动会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
       我身边的雷锋
       我尊敬的一个人作文
       难忘的泼水节作文
       法在我身边
       谁不说俺家乡好作文
     
     动物园之游作文
     妈妈的唠叨作文
     那天我哭了
     我们精彩的亲子运动会作文
     快乐的运动会作文
     关于围棋考试的作文
     这件事真让我难忘
     战争作文
     汶川地震作文
     我爱逛超市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爱护动物作文
    保护野生动物作文
    观察动物日记
    动物王国奇遇记作文
    动物起诉作文
    动物们的紧急会议
    我喜爱的小动物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描写动物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