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去动物园的作文

  暑假的一天,爸爸带我去了动物园,看了很多动物。我们玩 得很开心。
  我们先坐客车去车行区看动物。看了:袋鼠、鸸鹋、狼等动物。鸸鹋你见过吗?有点象鸵鸟。但是鸵鸟有翅膀,鸸鹋却没有。为什么呢?因为鸸鹋的翅膀在两万年前就没有了。你们发现没有,狼和狗也有一点相似。但是狗的尾巴是翘起 的,狼的尾巴是不翘的。还有,狼的眼睛晚上要发绿光,而狗的眼睛却不这样。
  然后,我和爸爸来到了步行区,准备去看动物表演。动物表演有:猛兽表演、鸟类表演、海狮表演。先看 的是猛兽表演。我们在路上又看见了金丝猴。金丝猴太可爱了,我看得都不想走了!后来,我们来到了猛兽表演地,看猛兽表演。其中有一个节目叫:老虎跳火圈,很有趣!
  看完了猛兽表演,我和爸爸要去吃饭了。因为已经十一时一十了。我们吃完了饭就要去看鸟类表演了。我们来到鸟类表演场看表演。其中,有一个很好玩的节目:你拿一张钱去逗它,五元 的和十元的,它只要十元的。有趣吧!看完了鸟类表演,我们接着去看了最后一个表演——海狮表演。那些海狮表演得活灵活现的,精彩极了。真是训练有素呀!跟着我们就去百鸟园看鸟儿了。有孔雀、鹦鹉等鸟儿。走的时候,我向鹦鹉说“拜拜”,它也跟我说“拜拜”呢!有意思吧!从百鸟园出来又去看了小袋鼠。小袋鼠太可爱了,我看了很久才走。
  动物园真好玩。我想:要是天天都能来就好了。

去动物园的作文
  4月23日,天气晴朗,学校组织我们到无锡动物园游玩。
  一下车,我们就兴高采烈地来到鸟语园。走进大门,听到鸟儿们那欢快的叫声,我赶紧跑过去。哇!这里的鸟儿可真多呀!有巨嘴鸟、有鹦鹉、有鹩哥……令人眼花缭乱。虽然有很多种鸟,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红绿金刚鹦鹉。它的体型很大,一身彩色的羽毛鲜艳夺目,羽毛有红色的、有黄色的、还有绿色的,真是五彩缤纷。
  接着,我们又来到大象园,那大象十分有趣。它随着动感的音乐,不由自主地走来走去,它的步子和音乐是那么合拍,仿佛在为音乐“伴舞”,大家都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
  告别了有趣的大象园,我们又来到了猴山。猴山上的猴子可真多!它们有的在 “荡秋千”,有的坐在树上吃东西,还有的像害羞似的不敢露面。这些猴子中,松鼠猴最为可爱,它们体型小,皮毛是黄褐色的,和松鼠长得差不多。松鼠猴很灵活,在树上上窜下跳,有的还走起了“钢丝”,这可爱的样子,不时惹得同学们捧腹大笑。
  最后,我们来到猛禽区,这里有张牙舞爪的白老虎、威风凛凛的狮子,凶猛的狼……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要数那凶猛的“百兽之王”——白老虎了。原来那威风凛凛的“百兽之王”,也因为天气太炎热了,只能懒洋洋的趴在山洞里打瞌睡,那样子十分逗人。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回校的时间转眼间就到,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挎上背包,和可爱的动物们说再见了。

去动物园的作文
  在“五一”假里大家都干些什么呢?游泳。吃麦香姆、去动物园,还是去逛商场呢?告诉大家吧,我去露营。
  那是五月一日,天气晴朗,艳阳高照,我们随同几个叔叔、阿姨一起去到西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7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生病了作文
       成功背后的故事作文
       种豆芽的作文
       学溜冰作文
       历险记作文
       考场风波作文
       游山玩水作文
       一件感人的事作文
       清明踏青作文
       军训的日子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爱护动物作文
    保护野生动物作文
    观察动物日记
    动物王国奇遇记作文
    动物起诉作文
    动物们的紧急会议
    我喜爱的小动物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描写动物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