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生病了作文

  星期三那天,我生病了,肚子痛,发烧,呕吐。吃什么吐什么,吃面包吐面包。到医院,医生说:要查血,还要做b超。查血时,我心里很害怕。该我了,医生用个很尖的东西刺,啊,好疼,血一下就出来了。医生用吸管接住血,然后用棉花来按住手指。去做b超,我先躺到床上,医生抹点油,然后用一个东西滑动,抹起很痒,我都笑了。医生说:一切正常。医生给我开了药,还输了两瓶水,回到家,我什么样也不想吃,只吃了点稀饭。又吐了。
  第二天还是没有好,爸爸又带我到伯伯那去,伯伯说可能是肠胃有炎症,打了针,输了水。星期五我好些了,但还有点不舒服,爸爸带我到伯伯那儿去,伯伯说:还要输三天。今天我写日记的时候我就好多了,爸爸对我说今后要注意个人卫生,不乱吃东西,经常洗手。

我生病了作文
  生病可不是什么好事,不仅得“享受”苦味的西药,有时手掌也有受到银光闪闪针头的危险。
  “咳咳…”一声咳嗽从我书房里传出来,汇成了一股交响曲,那就是我。不知怎么回事,星期4我就开始咳嗽,开始学习任务十分紧张,我就没在意。可到了星期5,我就不知中了什么邪,做作业昏昏欲睡,眼皮直“打架”,听讲座时竟全身无力。唉,看来我生病了。回家后,一阵阵咳嗽声不停的响着。做作业时,不是在作怪,就是喉咙在跳着“芭蕾”,把我折磨得“半死不活”,爸妈又没在家。晚上,躺在床上,咳嗽交响乐从来都没停个,从半夜三更到“鸡叫三声”,我被这讨厌的病魔折腾得“死去活来”。于是,第二天一早,我成了医院的第一个顾客。几个医生都看了看,一本正经地说“要输水”。我一听,整个人就傻了,别看我平时那么坚强,在医院我只不是一个“纸面虎”罢了。
  我情不愿地走到椅子旁,一位护士小姐推着大瓶小瓶的药品,赔着笑脸说:“久等了”!“谁等你呀?走得越远越好”。我心里不禁埋怨道。护士小姐熟练地抽出一根寒光闪闪的细针, 针的尖头可真是锋利,只瞅一眼,我就吓得青筋暴起,毛骨悚然。妈妈见我大气不敢出,担心我管不住自己的手脚。我只感觉护士小姐把针直挺挺地插进我的手背,仿佛被电麻了一下,瞬间后一切平安无事!心里的一块石头刚落了地,急性子的我只有眼巴巴地看药液一滴一滴滴缓缓滴落,再瞅瞅在一旁“排队等候”的输液瓶,心想:“这上午就这样泡汤了”。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药液一点一滴地滴落。我从睡梦中醒来,“我的妈呀”!我尖叫还有这么多,我睡了几个“世纪”药液一点也不少。我不耐烦了,见四下无人,我私自把速度调快了。我高兴地看着我的“杰作”。过一会儿,我浑身突然不适起来,又一会儿,我受不了了正巧护士小姐来了,见我面目苍白的我,三步并两步跑过来调慢了速度说:“不能这么调皮了呀”……
  我终于逃脱了输液的束缚,我就像一只小鸟,飞在蓝天中,病也好了。 
  我再也不输液了!啊!啊!啊!

我生病了作文
  “生、老、病、死”乃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7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功背后的故事作文
       种豆芽的作文
       学溜冰作文
       历险记作文
       考场风波作文
       游山玩水作文
       一件感人的事作文
       清明踏青作文
       军训的日子作文
       一堂有趣的作文课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我生活在鼓励中
    生病的蚊子
    我生活在爱之中
    小兔生病了
    月季花生病了
    它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我害怕生病的痛苦
    我生病了
    梧桐树生病了
    我生活中的“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